1. 5G基站没有覆盖
  2. 开了省电模式

主要就写两个可能,纯5G模式(不连接WiFi)下手机联网刷App相当费电。


你可能想表达买了5G手机为什么还要用4G吧。你会发现最近的关于手机5G的概念没有那么热了,个人感觉 1 想想当时最力捧手机5G概念的是什么品牌?对 是华为!因为华为在5G面前就是权威,在国内是大哥大 在国际上也是有很强的影响力 一提到5G手机80%首先想到华为,没有被美国绝对制裁的华为正当年,如日中天,借著热度都在炒手机5G概念疯狂出货,至于为什么5G的热度突然低了,或者说对5G不是必需品 几个原因吧,大家已经过了当时刚出5G的新鲜劲,对现在的5G概念淡化了,而且已经拥有过5G手机的用户发现并没有想像中5G带来的巨大变化,真正的5G是对于商用会带来进步,实用性更广,而对于个人来说5G只是比4G的速度有提升,而这种提升意义不大。还有重要的一点 5G的手机绝对的扛把子是华为啊,但华为从去年并不好过,受到万恶的美国制裁导致华为手机面临绝产,逼迫华为倒退发展4G,其实说了这么多,对于手机来讲4G与5G的区别并不大 ,而且5G基站的建设成本很高,辐射范围有限,所以对于手机终端不会重视,还是更多倾向于企业。


这种情况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手机上的5G 开关没有开启,二是所在区域没有5G 信号覆盖。我之前也是不知道手机上还有开关,手机上5G开关没打开,结果手机一直显示的是4G信号。可以看一下这个链接里内容,是我发布过关于5G手机不能用5G网的内容https://zhuanlan.zhihu.com/p/360047182

非著名电信体验官,你的问题我都遇到过!


换卡,打电话给运营商可以直接开户


因为你还没开通5G套餐,或者你当地的位置没有覆盖5G网路。


首先,要确认是否运营商已经提供你5g服务。其次,目前5g分sa和nsa模式,sa有很多需要打开手机设置


见过很多人买了车放著,不怎么开,经济条件上来之后好多不是刚需的物品也成为大众必选,在能买得起用得起的前提下,买了万一明天就用到呢,买了可以不用,没有的话想用都用不了。


你买了宝马开在泥路上也能上也能飙车吗?


因为要很多很多的4G用户才养得起一台5G基站的运营 投入 维护 耗电费用,哈哈。 5G范围太小,耗电太高,某动公司一年利润才一两百亿元,你让它一年要花费单单电费数百亿的5G基站们,现实吗?所以,通讯公司也不是说傻子,他们很清楚这玩意儿的投入成本和不切实际的「高收入」。


个人认为,5G信号不稳定情况下,跳转到4


你大概想表达的是买了5G却用不上5G网(连不了5G)的意思吧,可能性最大的是你所在的地方还没覆盖5G或覆盖密度太低信号太差(5G网普遍频段很高,单个基站覆盖距离貌似比wifi都强不到哪儿去,得较高的覆盖密度才能保证效果),还有可能性就是目前许多5G手机对5G的优化还极其不够,连不上或连接不稳定是常有的事,为保证正常使用手机自动选择了停留在4G网


可能是目前地区木有覆盖5G信号或未建设5G基站,或是手机木有打开5G模式,4G卡在5G覆盖的地方都是直接走5G信号


2021年,答主一定能写出《为什么买了4G手机却仍在使用2G网路》的答卷,

请把答卷复制一份,将其中的4G替换成5G,2G替换成4G,即可。

话说,你知道为什么我买了宇宙飞船,却在骑电动自行车吗?

——那是因为我可以用爱发电驱动电机运转啊。


所以你为什么要买5g的手机呢?是活不到5g完全铺开的那一天了吗?


可能首先是觉得5G手机更好,技术更先进,就买了5G手机,然后害怕5G资费更贵,本来买了手机就出过一次血了,所以资费套餐就保持原样。


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你的手机没有打开5G网路功能。

2,你所在地点没有5G网路。


因为你当地没有5G信号


可以换更换5G了,套餐更便宜,网速更好


目前阶段5G信号覆盖很差,其他地方不知道,起码上海表现很糟糕,可想而知在国内其他地方的表现吧,其实4G已经够用,信号稳定。


5g套餐太贵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