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卡怎么购买??买了具体是怎么样操作?


谢邀!

全文干货!多图预警!亲身经验!现身说法!

大学马上要毕业的学姐作为过来人给学弟学妹们提建议啦!

很多小伙伴刚刚从高中解放出来,去到大学办理的电话卡,运营商的各种新生套餐,各种优惠,其实套路是真的非常多的!

各种看似优惠的校园卡套餐,各种吹起来的几十上百G的流量,其实很多都是定向流量,指定app,全国流量基本都少的可怜!而且校园套餐的优惠,看著很不错,实际上非常的坑,好多都是预存一整年的话费享受优惠。而且今年5g刚刚上市,5g套餐可能会贵的可怕!4g套餐像18年19年那样特别优惠的套餐在今年估计都会销声匿迹。

学姐作为一个过来人来说,校园卡从流量这个方面来说,真的是非常的坑!好多准学弟学妹们要问了,真的流量会不够用吗,学校不是会有宽频吗?

嘻嘻,学姐要告诉你的就是,你在大学里面,手机流量怎么都会不够用,大部分学校的宽频其实也就是个稳定,速度真的非常一般,要办理带宽更大的网路就得加钱。

学姐作为一个网瘾少女没流量真的是不行的,各种追剧打游戏。不过在这奉劝各位学弟学妹一句,那就是:千万别在淘宝上买流量卡。学姐我在淘宝、天猫各种渠道均买过很多次流量卡……越贵越坑,很多时候就是看起来套餐巨便宜然后一张卡几十上百,买来根本用不了几天,甚至有的一周就不行,被气坏了。最夸张的一个是,买了不到两周,卡出问题回淘宝问客服,后面直接店铺都没了。

后来终于找到一家比较良心的卡商,买的卡一直稳到现在快一年了现在哈哈哈哈。这里要给大家提的一句是,这种买来的流量卡是不能打电话发简讯的,比较适合插在第二卡槽或者移动wifi里面甚至放旧手机里面作为流量卡使用。如果大家要我推荐的话,推荐买大公司的卡,比如说硕朗,小象,中泽,都是属于做流量卡的大公司,网速稳定,也不容易死卡。

中泽的卡是最推荐的啦: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54081969

我现在就是用的两张就是中泽和小象的卡,可以给大家看一下速度:

小象的电信卡放平板里面看剧哈哈哈

中泽这张联通卡速度虽然不是很快,但是是真的很稳。

所以需要买卡的各位,记住一点就行,那就是:

不要去淘宝!

不要去淘宝!

不要去淘宝!

重要的事说三遍!

看我手机码字这么多的份上,麻烦各位宝宝点个赞哦!!!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哦!


流量卡现在很多人卖,但是你要小心一点,因为那些小代理为了能把卡卖出去他什么都能吹出来,你的卡如果出问题大多数都不理你。如果流量卡网速慢的话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物联纯流量卡网速慢怎么办


只要你细心发现还是很好找的,各种卖卡的,关键是选择靠谱的卖家,这是我自己使用心得,你好好看看。

选流量卡的几点注意事项:

1.卡板的价格:淘宝上有的单单一张卡就卖50元,实际上一张卡的价钱在几毛钱到五元之间,如果你的卡,超过了10元,肯定,这卡就会赚你一笔,而且还不能保证你质量,有的卖家只靠卖卡赚钱,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卡就会出现异常。

2.套餐的价格:市面上一般29.9元/100g,39.9元/200g,如果你看上一家流量卡,发现价格在这个区间的,你可以放一点心,但也不能绝对的保证。如果套餐的价格特别便宜,那卖家赚什么呢,没利可图,却费时费力的生产,那卖家也不笨,所以选择的时候切忌不要选择特别便宜的,因为卖家极有可能会跑路。

3.实名与不实名:一开始,流量卡都是不实名的,现在很多流量卡都需要实名了。其实实名并不是什么坏事,实名后的卡更稳定,不会出现问题(指的我自己用的哈,别人用的不知道)

4.锁卡与不锁卡问题:有的卡做的久了,升级之后,就像手机卡一样可以换卡槽,然后使用不会有问题,但是有的卡确实是不能动的,一动就会锁卡。所以,你们在选择购买时,一定要选择慎重,至少要问清楚这几点。

5.虚量:流量卡一般都有虚量的,没有哪个卖家会很肯定的说自己流量卡没虚量。即使有的卖家说,那也只是说说而已,你会发现自己用流量卡,跑流量特别快,这就是虚量的原因。流量卡虚量一般在25%~30%左右,卖家也是赚这一部分钱。也不要觉得卖家好坏啊,居然有虚量。其实,你一点都不亏,100g实际能用75g,你随便在三大运营商买流量,都不会买到这么便宜的流量(有活动的除外哈)

6.稳定:这点真的非常重要,但是说实话,你在拿到流量卡之前,你也不确定流量卡稳不稳。流量卡市场还是鱼龙混杂的,想找到一个特别靠谱的流量卡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你在买流量卡的时候,可以与卖家好好聊聊,打探一下,再下定决心选择。

综上,其实如果选择一款靠谱的流量卡好处还是很多的,你可以直接把手机卡改成一个最低套餐,然后流量选择流量卡,这样一个月的消费也就会合理很多。如果移动客户,可以改成8元自由选套餐,搭配一张流量卡。有8+19.9,8+29.9,8+39.9,这个选择也是看你自己对流量的需求了。但是选择改套餐之前,有个最最重要的前提:找到一家靠谱的流量卡卖家。

祝你能找到靠谱的流量卡。


妈的又是流量卡贩子。能不能不要给我推送这种垃圾问题。提问的是流量卡贩子,回答的也是流量卡贩子。知乎应该整顿一下这种钓鱼提问!




朝沐晨星工作室:那些广告的各种流量卡,有没有可能白嫖一个月就注销的,还是说有合约必须充钱用多久??

www.zhihu.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