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月16号晚上去买的肯德基(我是在湖边吹著风吃的,没有在教室吃,也没味道,剩下的装在袋子里,我把袋子扎的很紧),剩下一些没吃完,我本打算留在第二天早晨吃的,我早晨去教室发现我的东西被人吃了一些,剩下了鸡肉卷和一个汉堡。香辣鸡骨和鸡柳不见了!然后我检查了我的牛奶,发现我的牛奶也少了,但具体少了多少盒我也不太清楚!遇到这样的事我该怎么办,我的自习教室还没装监控。


不是很贵重

1.不了了之。

2.找到校方各自习室贴告知书,发现违反校规……条,予以……处分。如果校方不做为可以12315。以正校风帮助无数回学。偷小之人犯规成本高就不偷了。

3.是不是校工收走了?

贵重

1.找保安调监控

2.价值超5000报警

在百讲看演出包被偷了里面还有只万宝隆,果断报警,海淀郭警官太牛了:「我要是找不到的东西就没人找的到了。」不到24小时就找到了。偷东西的还是个孩儿妈!监控里孩子拽妈妈示意不要拿!临时生念!还是拿了!我也是个孩子妈妈,最后认定为遗失,不想让那个有良知的好孩子成为!

话说回来,东西整理好随身携带,占座一本书足够或不怕丢的东西,这样类似烦恼从此从生命中消失。


如果你真的确定是被他人拿走,首先可以找你的同桌或者好友,如果不好意思,也可以找老师上课时帮你询问,你还可以私下悬赏


我觉得,吃的东西一旦被别人动过,那就再也不能吃了。

如果想表示一下抗议,就把袋子打开,表示主人已经知道了,东西还是放在那里,嫌脏,不要了。


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你的怎么办是指被偷的东西需要找回来还是以后如何防止被偷?


先买包零食打开放那,然后偷偷观察是谁吃的,抓到人以后私下找他聊下,说不问就取是为偷,想吃直接跟自己说一声,不要搞这些小动作。


一般吃的话,算了,可能人家有难处,但是也不排除有些人就是喜欢贪小便宜,要么就是守株待兔,买点其他的静等,但是我觉得没多大意义,下次注意就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