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犯罪侦查局反诈骗中心


诈骗集团都是不小的团体,我们局今年办了两个案件,一个40人左右,一个百人左右,出动的警力数量都很庞大的,其实没那么难破获,是没有那么多资源,破获百人案件,你猜猜花费多少?起码200万打底,现在社会上这么透明的财务,你认为又有多少人能去做,以前自主盈亏的时候大案要案破获不需要那么费劲,因为各局自己有钱,现在层层申请,到了下面经费都是剩这著用,谁也不能一下把年度经费预算全用进去吧,再加上各地保护伞,本地人很少会打击本地的犯罪团伙,尤其特别大的,我们百人案件就出动警力300多人,跑了700多公里外抓人,这300多人去,回来有近500人,多大的花销,扣押的钱款全部有账要上交的,部门留不下钱,还惹了一身骚,累了自己兄弟,人家当地公安都不配合,难受的不还是自己,别说公安不干活,很大程度是老百姓逼的,办大案办小案又有什么区别,还耗时耗力耗费金钱,可老百姓说啥呢?那么远的案子办什么,这当地事都处理不了,那段时间有一个故意伤害影响挺大的,什么大案小案,老百姓关注什么就办什么就行了,这就是现实,当大家都在谈论疫苗的时候那就去治理疫苗,当别人不关注的时候,办了多大的案子都不会改变现有这些人的评论,黑的太多了,我们拿著纳税人的钱去办案,可是纳税人他们不懂,还要讨论这些案件应该公开透明,非要了解什么内幕,让你了解了还叫什么内幕!提出的东西很多,就是问他怎么去做有没有什么建议的时候他们就会说,我又不是警察,要你们干嘛的!


破过一次金额19万的案子,耗时一个月,出差花费超过10万元,不过怎么破的,不会告诉你……而是想说破异地案件,真的难度挺大


这是公安侦查部门的事情


预防还是有办法,破获那所需要的可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办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