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里6岁小孩买

ku-30是3.24万, ks-a5是3.8万.

yz119是3.21万, yz122是3.8万.

3.2万比较接近预算, 但多6千的ks-a5是单板音板, 带泛音设计

一开始也比较喜欢yz122, 但后面发现它高度虚高(轮子比较高), 实际比yz119也就高一厘米样子


柏斯都是统一价格,一般的关系谈不下来,另外注意观察,只要高音区压弦条是加粗的都带有泛音设计,YZ这种过时的型号就算了,前几年国产除了YC只有YZ用实木单板的情况下还有得比较,现在跟YU.YA都统一规格了,何必多花这些钱,KS本身是卡哇伊高端,工艺配置都不错,但个人感觉A5出场音质做得有些闷了,音色手感属于个人喜好问题,自己喜欢就行,两个品牌的琴正常卖价都是9折,雅马哈在北京地区85折还是没问题,其他省市就有点难谈了


不是122虚高。而是119用的是大钢板(铸铁板)所以整体琴箱体离地面近。你可以看雅马哈所有118的琴都是这样的。

卡瓦依ku-a系列的,钢板上都垫了一层木头,琴盖也较厚,是为了增加高度。

这两个品牌,最主要的区别是一个是中国有厂,一个是代工。这才是影响音色以及质量的主要原因。


KAWAI里你最好买A5 性价比最高

YAMAHA里 你只能考虑YC这个型号的。 YZ还差点意思


都是不错的琴 A5的性价比会更好一些 配置比较好 建议首选


如果注重实木单音版,可以去看看英昌,3万拿的到了。


我用的卡瓦依的A20,音色和手感都感觉不错,这个系列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