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 对华晨宇的哪吒的歌有什么评价


50集大型动画连续剧《哪吒传奇》是很多人童年回忆吧。我是不知道华晨宇小时候有没有看过这个动画片,其实哪吒这个形象一直也是被不同人塑造成各种各样的形象。

而《哪吒传奇》这个动画片里的小哪吒塑造的活泼可爱,既有小男孩顽皮的天性,关键时刻又有担当。可以说是塑造的非常成功的儿童形象了。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原曲也是俏皮可爱,真正的03版哪吒角色主题曲。

原曲

03版哪吒传奇片尾曲

让我们看看这位哥改编的

华晨宇改编的《少年英雄小哪吒》

我也没什么可评价的了,只想说既然你想塑造你自己心目中的哪吒,要不然自己作词作曲再唱?

改编不是乱编(两开花警告)


说句公道话,不是黑他,现在真正会跳大神的人不多,娱乐圈里更是凤毛麟角。他能把这门普通老百姓接触不到的理解不了的文化带上舞台,本身就证明了他的勇气,还有把他自己所理解的萨满文化发扬光大的决心。 我是佩服的


就事论事,这首歌我也觉得不好听。可是我依然喜欢华晨宇,喜欢这个「一腔热血日夜滚烫」的少年。

另外我也想提问:华晨宇的《鞋儿破帽儿破》怎么样?《王牌对王牌》主题曲怎么样?《白天不懂夜的黑》怎么样?原因就是因为我觉得这些也是在王牌上唱的歌,很好听,还有的歌我暂时想不起来,我想听大家夸夸他。事实上对于整期王牌里两三分钟的歌,我并没有太往心里去,毕竟这些歌连音源都没有,所以在上面听到我觉得很好听的歌的时候,也不会去安利,更不会把这首歌作为他有实力的证明。评判他的作品,我个人还是倾向用歌手和天籁之战还有他的live,一个完整舞台的呈现。不过既然有人提问哪吒,那就像我上面说的那样,希望也有人问其他的歌曲,我真心希望这些问题多一点,全面一点。最后贴几个我觉得好听的视频,抖音看到就保存了。

当然,这三首歌可能也会有人觉得不好听飙高音什么,但我相信还是会有人喜欢的吧。我也想说,在我心里,他真的就是美好的安安静静唱歌的样子。

粉丝和路人的区别大概就是,当路人听到或看到他一个不好的(主观的)作品时,会觉得他这个人怎么这样。而当我看到一个我觉得不好的(主观欣赏不到)华晨宇的作品时,我会选择不听,而去听我喜欢的歌,但是我完全接受这一面的他。我从来不反感路人不喜欢他的歌,可是我不喜欢别人用一个标签去固化他,用片面的评价去代替他整个人。当然,肯定有人不同意这种看法,认为我既然不喜欢他何必还去了解他那么多,所以我说这是粉丝和路人的区别,没有对不对只是客观存在。

简单来说,我没有喜欢他全部的歌,可这一点不妨碍我喜欢他。说到这里,可能有人觉得我是脑残粉,无脑吹了,不过我不是,我对他的安利一般是基于我的朋友圈,我相信,喜欢他的人有一天会自然而然喜欢他的,强行安利不香哈哈哈。我当时入坑是因为网易云日推给我推了一首他的歌,忘记哪一首,我边听边看评论,看到大家安利b站齐天大圣、南屏晚钟,就去听了,听完就很喜欢哈哈哈,后来对他的了解慢慢多了,就越来越喜欢。

太晚了睡觉啦,不管喜不喜欢华晨宇,大家都不要熬夜,要做个好梦呀。


我觉得他唱的不是小哪吒,是石矶娘娘。


说句公道话 不是阳间人听的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