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是爱自己的,长大一些开始想去爱别人,年长一些我爱父母,到现在我什么都不爱,因为我从不爱自己那一刻开始,收获的全是失望。


自恋比自卑好多了,容易养成领导性格,但是容易自负,让他看看优秀的人,他会朝那个方向追逐的,应鼓励不要打击,也让他知道他自己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正常。孩大18变而且孩子面貌长变。最后变成自己。


小孩子自恋,其实很正常,并没有什么,家长正确引导就好。有的老人宠孩子,总是喜欢把孙子孙女吹捧得天花乱坠一副得意洋洋的姿态,这样很不好,毕竟是要食人间烟火的,还是务实些好。我们大人追求实诚,要求孩子诚实,也应该共同务实。

不过,如果因为小孩过度自恋,影响不好的话,还是要及时纠正三观的。可以尝试偶尔给他/她破下冷水,让他/她从天上降回地面。看小孩的接受力吧,也不能一下就冷言冷语不顾及其感受,一味地打击孩子的自信。家长要做的,是纠正,而不是抹灭。


建议父母找专业心理医生,从心理医生那里学习怎么应对,同时也可以给小朋友找心理医生做些辅导。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