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躺布一盖,全村老少等上菜


可以啊,大不了被抓也就不过12分加拘留,这有啥么,屁大的事,想骑就骑。最严重的结果也不过19年后你过1岁生日么,也挺好


绝对不行,我这图片是真亮不出来,但是我买摩托车的商家,今年是已经42岁了,儿子都十五岁了。他在虎石台,他足有一米八的身高,长得也壮,我们且不说喝酒了骑摩托车危险不危险,上次他骑一个我要买的电动的越野车,就是喝酒骑的,是他在跟他的一帮狐朋狗友团建之后骑车回来的路上,然后骑车出事儿了,那个车摔的无比的严重,车灯没了,前刹车和后刹车全都废了,他本人也摔了一身伤,脖子上亲眼所见都是血淋子。因为人只要在饮酒以后,就会失去对速度的感知,我这里讲的不是说不害怕速度快了,而是说对速度就没有感觉了,而且你可以试试喝酒之后骑自行车,所有的平衡感,对光的感知甚至是你刹车,过弯,这些所有的正常操作,都会变得比以往延迟,而且摩托车这东西,一旦说喝了酒再壮胆儿了,右手也就管不住了,对于两个轮子来讲,60km/h就是生死线,而市面上基本超过100cc的摩托车都足以在满油门的情况下十秒左右达到超过60km/h的速度,车型不论是踏板车还是街车,就是个小福禧,你使劲给油门儿,它也一样会让驾驶者有危险的概率,本来在正常情况下急刹就需要技术,那在喝了酒而且速度还保持在超过这个时速的情况下,那不就很显然的比正常情况下更容易出问题嘛。


能开!屁大点事,怎么就不能开了?

只不过老婆后面会改嫁,孩子会管另外一男的叫爸爸。

爹妈的后半生彻底没了著落,兄弟姐妹除了在你喝酒之后的第七天对著你敲锣打鼓放著你不喜欢的音乐,陪著你老爹老娘哭的稀里哗啦的,其他时间都陪著沉默,叹息。

你只能待在家门口,看著一众亲朋邻里平时不怎么走动的人在你家吃吃喝喝(我们这边6人一桌,你们那边呢?),你老爹,老娘还得跟每桌陪著。

你看著平时喜欢的不得了的摩托车破破烂烂的被扔在墙角,家里来的每一个人都问:「年纪轻轻的,这老天爷……,为啥」?两手一拍,再指指你的摩托车……

老婆抱著孩子,一直在发愣,孩子一直问你为啥睡著不说话,也不和小宝玩耍。

终于临近那一天:大家又是敲锣打鼓仿佛送你到一个土坑边上,你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伴随著亲人的撕心裂肺,众人心里一生重重的叹息,铁锹扬起最后一捧黄土。

你在那里哭的撕心裂地,很想回去,想继续陪伴家人。然后发现自己兄弟找来一风水师拿著两道黄符:叱!棘!给你直接镇在家门外。

你折腾累了,感觉浑身上下都难受,蓦然,有人拍你的肩膀叫你:「要睡觉回家睡去,别在这抱著酒瓶子睡觉」。你睁开眼睛看著手里握著的半瓶啤酒,和停在路边的摩托车,愣著发了一夜的呆……


且不说喝酒不能骑摩托车,就连自行车也不能骑,告诉你有一次我酒后骑自行车损失多少钱吧,没磕没碰。

那是一个夏天,我自己一个人骑自行车出去玩,遇到一群车友,小聚一下,我喝了半斤白酒,之后就分道扬镳,我觉得不过瘾,又找了个路边麻辣烫,喝了四瓶啤酒,路遇一片荷花,可是有一条小河挡住了,小河不宽,2米左右,我推著自行车试探性的看看能不能过去,由于喝了酒,连人带车掉了进去,没过我的头顶,原来这是一条灌溉渠,我狼狈的爬了上来,手机进水,新买的诺基亚撸妹920,当时价格3500块钱。7D相机进水,事后修手机1000,修相机9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