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如果上课真的没有听讲的话,那他纯属是为了去老师那里刷好感,防止给自己挂科,但是毕竟有期末考试,有分数摆在那里,哪怕老师顾于情面让他过了,他的分也高不到哪去 。

另外就是不要让这种人影响到你自己到学习心态,老师们在没认清楚班上学生的情况下,很大一部分看的是期末考试的分数,你就按部就班的自己好好学,平时老师提问的时候能回答上来,期末考试考高一点,老师对你的印象绝对比他的好

加油!读书人!


走神啦,脑子没转过来啦,简单的东西,到了真的没听见,没理解的时候,真的没有办法自我弥补。大脑又不会录像,让人再看一遍。

一个问题,即使他很简单,在没有弄明白之前,也是天大的难题。这个时候,问老师,问同学都是方法。只是选择不同。

我有时候问过问题之后,也会有「啊,这么简单,当初怎么就不会,太傻了,老师会不会认为我不认真啊」之类的想法。但是,事先不懂他就是不懂啊!

这只是偶尔的忽略,偶尔会发生的情况。

如果是故意的……嗯,愿意去问,也代表想学好,有在听吧。否则连能问什么问题都不知道呢。

如果真是故意……嗯……我无法理解这种行为。

我的一位同学,特别喜欢一位老师,会故意找问题(难题)去问他和他多多交流。不知可否作为一种参考?


排除是真的没懂,需要老师解答的话…可能就是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哈哈哈,平时分多给点,期末不挂科。


老师心里会怎么想?我讲过了为啥还要问?我一再强调了为什么还要问?如果你经常这么干,老师会觉得你上课没听见,没有好感的。


装模作样,自寻安慰,假学习


第一,刷老师的好感

你以为他在问题

实际上是在和老师唠嗑

这种人就是用非学习的途径

来加深老师对自己的印象

这没什么不好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让自己活在他人心里

成绩和人品没有直接关联

第二,

给老师一种自己很努力的假象

试图麻痹老师麻痹自己

但其实有那么点经验的老师都明白这种学渣脑子里打的什么算盘

看破不说破而已

所以大多数时候只是麻痹自己


也许为了和老师套近乎,让老师觉得自己是一个好学的人


就是你心里想的原因


两种情况,

一种假装学习,博好感,留印象,赚学分。

一种,上课真的走神,没听,不理解也正常。


为了给老师表示他有学习的想法并付诸了实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