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我脑子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吧,高速路的收费站的工作人员。

不是专业人士 纯属个人意见。

------------------------------------------------------------

我想垃圾处理行业肯定属于其中一个职业。

中国哪一天垃圾分类发展得像外国一样成熟的时候 到时应该就不会再有路边收破烂的了。

政府会有部门专门负责垃圾处理。

以后再建高楼的时候 会在电梯旁边都有一个可分类倾倒垃圾的小房间。

垃圾处理行业将会被几个和政府合作的龙头大型私企所占领市场 小的或是不效率的垃圾处理公司都会被淘汰掉。

在国内过度浪费资源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如果做不到减少浪费资源的话 那么再回收就成为了最大限度使用资源的很大一个角色了

大概就是这样吧。

希望中国未来在这方面能做得更出色。
超市收银台结算人员
1.农民!未来农业会向著集约化、机械化发展,会解放一部分农民向其他行业流动!2.加油员 人力成本上升,会逼迫用人单位考虑解决成本!未来加油站多会提倡自助加油,不再有人工担任加油工!

3.城际客车司机,以现在火车的便利性,对城际直接的客车有很大冲击,每个城市的很多线路多多少少都处于亏损状态,长此以往,此线路必会被砍掉,不会有人运营承包,客车司机会有很大部分失业。


翻译?(我是英专学生)
未来十年,很多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会失传(也就是说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会越来越少,很多现在还在吃国企大锅饭的人会失业。


公务猿,越少越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