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是可以跟团旅游的,只不过需要专业的团队来组织。因为带著宠物进行团体活动,没有专业的宠物导师在场,如果没有及时运用正确的方式处理,容易造成狗狗和人员的伤病。所以大部分的旅行团队都不接受携带宠物去。

目前带宠物旅游有两种形式:一种是自驾游,主要是方便,想去哪里去哪里。不足之处在于,自己寻找酒店会比较困难、许多游玩景区不能带宠物进入、没有其他的宠物来陪伴。

第二种是寻找专门做宠物旅游的机构,优势在于不用花费心思做攻略,酒店、游玩地都会安排的明明白白,且许多地点是跟机构有合作,原来不能带宠进入的地点都可以团队一起进入、有专门的的人员负责照看,避免许多因处理不当而造成的纠纷。不足之处就在于费用会比自驾游贵。


看了一下答主们的回答,说是可以自驾游,带著狗狗,这是一种方法,但是不知道题主有没有了解过宠物旅行团的相关资料,现在有好多的宠物旅行团,都是各家带著狗狗去旅游的,有很多这样的团,一起坐大巴,但是去远处,比如说火车,飞机啥的,这种旅行团就没有了。

相对于人们的旅行团来说,宠物旅行团的价格会比较贵一些,大巴车是公司提供,可是酒店就不是很好找了,找能够带狗狗入住的酒店,价格都会高一些,所以团费也会高一些。

建议题主在网上找找狗狗旅行团的信息,看看想带狗狗去哪些地方旅行?


毕竟很多人没有养过狗,即使感觉可爱,还是会怕咬伤。


可以自驾游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狗,甚至有些人是很怕狗的,跟团毕竟是一个集体,需要考虑大家的利益,带狗尽量还是自驾游好一些,无论是对你,对狗还是对别人都好


自驾游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