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公司开出工资较诱人


你为啥要去租赁,租赁不见得有多好诶。

写了七个真实的小故事,供你感受远东。

「育良书记您好,我当初简历投的工作地在汉东,可您现在说未来会把我调配到汉西?」

「对,有什么问题吗?」

「可我女朋友在汉东,我不想异地......」「女朋友啊?分了换一个不就行了。」

「育良书记,我想请三天假,想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就三天,我保证按时把尽调报告写完......」

「工作重要还是毕业典礼重要?」「哦。」

「咔擦咔擦咔擦」,育良书记慢慢停下车,举起手机对著前方一通乱拍。

「亮平啊,你看这收费站的小姑娘漂亮不?看这脸,看这胸,啧啧啧......」说完收了收快要流下来的口水。

「哦。」亮平内心很是无语,随口吱了一声。

育良书记看著亮平翻了个白眼,转头对著车后座。「老季啊,你们亮平书生气太重了,很不合群呐。」「哦?」老季微微一笑,问道。「老季啊,你有机会也应该带亮平去做做大保健。我原先呢,也有个徒弟,叫祁同伟,刚毕业的时候也很高冷,可是自从我带著他找了个小姐3P,把他吹爽了之后,他就和我关系特别好了,还天天吵著要我继续带他去,啊哈哈哈。」「哦?哈。」老季又是迷之微笑。

「先生您好,一共是188元。」

「哦」,育良书记假装低头看了看并没有放钱包的自己这边,又抬头看了亮平一眼。「美女,这里。」亮平心领神会,早已掏出了钱包,递给服务员200元。

「先生您好,这是找给您的12元。」服务员将找来的零钱放在了餐桌上。

「走吧。」育良书记赶紧将找来的12元揣进了兜里,起身叫亮平一起走。亮平有点发愣,但还是跟著育良书记出了餐馆。

「来,侯局长,我敬你一杯。」高小琴笑得格外鬼魅,把衣领又往下拉了拉。

「哪敢当哪敢当,我敬你,我敬你。」亮平强撑著,还是端起了酒杯,虽然在这KTV啤酒局之前,他已经喝了一局中午的红酒和一局晚上的茅台。「侯局好酒量呀!小程,去帮我叫一批漂亮妹妹过来陪陪侯局啊。」「诶诶诶,不用了不用了。」头一次见这架势的亮平有点惶恐。一阵沉闷的得得声传来,KTV包房的门开了,进来一群坦胸露乳的小姐。「亮平,快选一个呀。」高小琴说完,自己也扭了扭身子,不经意间把对侯局的称呼也换成了亮平。

「诶,高总,你怎么可以让亮平只选一个呢,选两个你就不让啦?哈哈哈!」左搂右抱的育良书记探出来一个头,又是一阵大笑。

呆在沙发一旁的亮平一直没有抬头,心想自己怎会来这种场合。「小程啊,亮平肯定是不满意才没选呢,你这也太没眼光了,人家亮平是90后啊,快换一批,检查姑娘们的身份证,不是90后不能要。」「额...」亮平继续低著头,隐隐听到旁边老季的声音,「逢场作戏就是了」。

「最近咋样啊,亮平,公司给你工资调到多少啦?现在应该一个月能剩不少钱了吧?」

「哈哈,估计没啥剩的,过年回家包一圈红包就没啥啦!」「哦?你都给家人包多少?」「爸妈一人两千,奶奶外婆一人一千,其他还有些小孩什么的。」「神经病啊包那么多!他们花不掉的!」

亮平有点诧异,毕竟说这句话的育良书记收入颇高。

「那您一般给家人包多少呢?」「老人家包个一两百差不多了,给他们也不知道怎么花,别人家的小孩我们那边都是包个二十块钱就成。」「哦。」

「汉东的姑娘们可真是漂亮啊,前凸后翘的,胸还真是贼大,嘿嘿嘿。」育良书记从KTV的小房间里出来好一阵了,可似乎一直还在回味。「小赵啊,今天的费用你帮我先付一下。」「哦,好的。」刚入职的小赵哪敢不从呀,不过心里也嘀咕了起来,「这是算我请客吗?还是说要我开票拿去报销?」保险起见,付完款后,小赵还是开了发票,仔细想了想,内容开的餐饮。接著小赵就跟著育良书记一起回酒店了。

一个月过去了,育良书记也没有再提起这事,自然也没有把钱转给小赵。

又过了一个月,小赵实在忍不住了,怯怯地说,「育良书记,上次在汉东的KT...」「噢,你说上次招待汉东城投的杨总啊?餐饮费还没有报销?」「对对对,我马上报。」小赵终于加快了语速,嘴角闪过一丝微笑后他似乎却又陷入了沉思。
我同事遇到你这种情况的就跳槽了,跳去股份制接著干老本行。
弱弱地问一句:说不考虑租赁的有做过融资租赁吗?本人租赁狗,从个人和在银行的同学对比看,建议考虑租赁,未来发展空间较大!工资待遇不会低于银行,本人坐标上海,目前收入税前18万另有项目奖金按季度发放,去年南审本科毕业!
弱弱滴问一句,租赁公司是干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