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脸啦!打得开开??,因为又双叒叕有新鲜深可以吸!因为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全家都开始喜欢周深啦!大过年和爹妈一起吸深我太幸福啦!!!

…………瞎分割线…………

我觉得短期内没可能,即使不考虑魔鬼档期啊辣鸡公司这些因素,可能性也不大。

首先是定位问题。依照《歌手》的一贯套路,嘉宾阵容可以大致分类为 本土大佬、歪果和尚、中生代唱将、小众宝藏、收视担当。深深的定位有点模糊,说是唱将吧,年头还得再熬一熬;说他小众吧,也确实有神仙现场和迷惑行为出圈;说他是流量吧,作品的国民度还不那么乐观。

其次是曲风问题。作为一个B站深度用户,我可以万分确定深深的曲风是多变的,而且还在不断地扩展中。但是多变不等于全都擅长,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板的。目前为止深最擅长的还是长线条的抒情歌和中国风歌曲,融入美声吟唱让听众原地升仙!最近的演唱会的病娇风也足够让歌迷惊艳,可是这几种风格要么太细腻要么太小众,都不是能在演播厅占便宜的风格呀!当年品冠踢馆一轮游我实名心痛!

第三是舆论问题。作为周深的歌迷我可以在一堆声线之中准确地分辨出他的少年音,可是大多路人不会的,他们会粗糙地分类,哦,这个男孩唱女声。然后拿来跟同期的女歌手去比较……

第四是节目套路问题。现在的周深一没给力的队友二没足够的咖位,腰杆子不硬的选手祭天剧本妥妥的,再来一两场营销号带节奏,搞不好参加之后路人缘还不比原先呢。

作为歌迷,我希望深深再在音乐里耕耘耕耘,等啥时候原创力短板提上来了、有一些些传唱度国民度特别高的作品、金曲奖这样的奖项提名搞一搞,成为一名成熟的歌手之后,咱们挺直了腰板昂首阔步选自己最想去的那档节目,跟志同道合的业界唱将好好来一出华山论剑,让大家都看看开大的海妖多牛批!


我是想让他去,但是就担心我是歌手黔驴技穷了,请不来一些资历深的歌手了,请一帮年轻代凑合事,那去的意义也不大了。还有今年的综艺质量确实歌手办成什么样,还真不知道了,毕竟大部分老牌综艺都出现疲软现场了。

然后有人说怕周深赢不了,额……你们怎么会觉得周深会赢的,我的意思是最终哦!他其实上综艺没赢过几次吧!他一直需要的也不是赢而是名。多少个第一也换不来一次的爆炸现场,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歌手到底有几季有几个第一,但是惊艳满堂的现场却是会让人长记的。

而且去那里多认识几个长辈多学习比赢更重要,这些年那么多的音乐综艺音乐比赛,谁还记得第一的名字,让世人看见他的音乐,看见他的现场比赢重要多了。而且,他的音乐闯出了名声,才能收揽到更好的歌,有了更好的歌,他才能唱出更好的作品,这才是我想要的东西。很多人在为了名次和流量打的不可开交,却忘了真正让人长记得作品才是万古流芳的。你记得周华健,记得他的难念的经,你记得张学友,记得他的吻别,你记得张信哲,记得他的爱如潮水,你记得张国荣,记得他的我。除了歌之外,你不是他们的粉丝,你还记得什么?你能一一说出他们上了几个节目,获得多少个第一吗?当然,会有人说能说出大概他们获得的重要奖项。可是,中国现在音乐上权威的奖项还多吗?但是,他去歌手不赢肯定又会有质疑声了。

所以,他就算不去歌手我也没觉得什么,与其期盼老的综艺,倒不如期盼真材实料有爆点的新综艺。其实,我更希望声入人心原班人马再来个综艺,好多人都没学够呢!


泻药

但上歌手这件事很玄。

深深本身很优秀,推荐贴下面也是有很多人推他,前年自己曾去这个节目试音得到洪涛老师和录音师等人的赏识,可是,并没有。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缘故,但是,只好把期待值降到最低,和深深说的「外皮乐观的悲观主义者」一样,把任何事情想到最坏的结局。它给你带来失望,是你可以预料的,你接受;如果可以带来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所得到的期待惊喜一定会翻倍

看著吧


谢邀

怎么说呢,深深上不上歌手其实都无所谓,作为深深的粉当然希望他有更多的平台去展示自己,但是很多事情都是看缘分的,强求不来的,所以,如果深深上歌手,生米们肯定会支持他,去看他,如果深深不上,那就是静待其他的好时机吧。

在我看来,深深是个很棒的歌手,很多音乐前辈也都夸奖过他,所以不管深深怎么,只希望他可以一直唱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开心是最重要的!!!


2020.02.08

今天歌手第一期,更新一下。

珍惜每一首歌,珍惜每一个舞台。

——————————————————————

谢邀。

上不上歌手并不重要,只要他能有合适的舞台表现自己就好。歌手这种事,非官宣不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