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时候的喜欢,不过是因为对方离得自己近了些,两个人打打闹闹,互相调侃。


我可能开窍太晚,早先喜欢过很多人,比如帅的,学习好的,当班长的很多,就是觉得阳光美好的那种喜欢,从没表白从没动真感情,长大些好像稍对心仪的人好些,他们就会回避,我也很知趣不再多想做多,自己哈哈也没因感情为谁改变过,总之也可惜但对我这种小傻妞,这种性格算是老天对我的保护吧!


最初喜欢的女生现在看到照片还是那么的喜欢,她还在上学。就在昨天我发现了她三年前的照片,看到了之后还是喜欢,不可能彻彻底底的忘掉一个人。


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努力为了事业而奋斗。

最大改变:不再为了情爱而冥思苦想,也不会再像以前真心贴切对待另一半。开心就好


我最初喜欢的男生有这一手好字,有一双很漂亮的手,他长的不帅,但是我觉得很有安全感,他活的很潇洒,很洒脱。他现在在一所军校里,自从初中分开,从未再见过面,前一段时间,他加了我的QQ,在他的动态里,他变的更壮了,性格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变化。

我在这几年里,变的不太容易喜欢上别人了,任何人在我的生活里似乎都翻不起浪花了。


那会电话??都没普及呢,换了很多个地方后,都没有任何联系了,希望她过的很幸福


都七年了还是单身,准备考研考到他的学校,再赌一把,总不能一直不喜欢我不成,要是早下手就好了。


偶尔会梦见他,觉得梦里的他还是会让人心动。他是我的初高中同学,初中同过班,但没什么交集,然后高中考进同一所高中。在高一的时候看他打篮球,突然小鹿乱撞。其实他长得并不算很帅,就是长得有点像黄宗泽,他好像自己也知道这一点,平时就有点自恋。但是我在班上还是很喜欢看他和别人嬉笑打闹的模样,那时候感觉,我们不说话也挺好。我和他并不算熟,在那个大家都微博互关的年代,他跟我们班其他同学都互关了,而我关注他他却没有任何回应,所以我觉得他不喜欢我,甚至可能讨厌我。果然在某一天他穿越人海跟我说了一句话,是有关于我不好的话,我顿时难过地低下了头,什么也没说,他可能觉得无趣,就走开了。我在他走开后泣不成声,心想原来我在他眼中是这么婊的人,可我明明什么也没干呀,为什么他要说这种话来伤害我?越想越委屈,就在晚自习的时候又无声地掉下眼泪来,然后还拚命擤鼻涕。他可能有察觉,也可能没有察觉,以至于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他都默默地看著我,不说话,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交流。但不得不说他这个人还是很幽默风趣的,和所有女孩子都相处得较好,可能是我太内向,也可能是我不爱说话,我和他直到高中毕业那天都没怎么说过话。我只记得当时那个打篮球的男生很耀眼,很好看。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过他,我以为我快忘记了,直到我大三的时候,突然联系上了一个初中同学,是以前跟他玩的很好的,我们一直在聊过去,就聊起了他,她给我看了她和他的聊天记录,里面的内容是她问他之前的初中同学都还记得谁,他说他一直记得xxx(我的名字),因为她是个很好的人。说实话我看到他说这句话也是很莫名其妙,不知道他的话有什么含义,但是也无所谓了,因为我早就有了喜欢的人,而他也已经结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