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他不想耽误你,其实就是钓鱼的说法了,没办法,海王的池塘现在鱼太多,养不下你,但是作为备选鱼苗还是可以的,如果你后面有钱了/长得更漂亮了/家庭条件特别好,他也许会掉头把你放进鱼池的,何必呢?他说不想耽误你,那你就直接回我确实不想被人耽误嘛,怼得他哑口无言,多棒


除了有了新欢想要忘却旧爱,就是想要给你更好的未来。前者渣男,后者痴情,还是要看他的人品吧,可能当局者迷,女孩子身边的朋友闺蜜往往就能从客观角度判断出来那个男孩子究竟是什么态度。


哎哟,不要多想了,是不喜欢的,题主不要幻想了。

喜欢就是要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啊 !

怕耽误了是蹩脚的说辞呢, 有几个会相信 !

反正我不信,

喜欢就是恨不得24小时腻一起走那儿都是要合体的那种---至少恋爱前半年都是这样的。

看题主的提问,应该还是若即若离阶段,这时候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如果不是这个症状,却一副忧心忡忡地说:不想耽误你, 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

摆出一种道貌岸然的样子,也能骗到你相信 ?!

都说恋爱的女人傻, 这还没恋爱呢,咋就傻了呢!!!

快离开这个渣,别浪费大好青春了!


一方面可能是是自卑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有能力配得上你,不过就我来说我觉得要是很喜欢那肯定无可厚非会答应,要是不喜欢觉得不合适不想耽误你也很正常,所以要综合男生的性格来讲,要是喜欢和太喜欢两者之间,我可能会觉得是不喜欢吧。


可能目前不够喜欢吧→_→


不喜欢的另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可能他觉得这种方式拒绝你会不那么伤人,有问过身边男性朋友,他们的回答是遇到喜欢的女孩子,除非是我缺胳膊断腿才会说不想耽误人家,不然死皮赖脸也得追到手,条件配不上那就提升自己再去追。


是不喜欢 是另一种拒绝(你一定要看明白 不要傻乐了)

要是你喜欢就要想办法去追


不想耽误你潜台词就是不想让你耽误他的新恋情,明显有新欢了,你就知趣点自己退出吧别多想了。


他三观正,人品也挺好的,没有什么鱼塘


什么耽误不耽误的,都是搪塞你的话,他又不会跟你说明白,他就是不喜欢你,或者有比你更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