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体积)、常驻人口、或者是其它?


面积或者人数,二者取其大


根据二氧化碳结果进行矫正,比如你目标是 二氧化碳小于 1000,最小新风量多少 ,就是这个量。


谢邀,前面几个回答基本都已经说了,风量的计算有两种标准,一种按照面积,一种按照人数。家用基本都按面积算,室内的使用面积乘以室内高度,得出新风风量。这个风量是一小时换气一次的标准(国标)。再一种比如培训班,学校,人数量比较多的地方,使用人数量的计算方式。1个成年人1小时换气量是30m3/h,小孩是12m3/h-15m3/h。

发布于 2018-01-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焓冰暖通 老魏焓冰暖通 老魏?

暖通工程师

说下标准,家装一般采用GB/T50736

换气次数根据人均面积采用0.45-0.7之间

还有一个健康住宅标准为一次

本地找个专业商家吧,仔细分辨

说下标准,家装一般采用GB/T50736

换气次数根据人均面积采用0.45-0.7之间还有一个健康住宅标准为一次

本地找个专业商家吧,仔细分辨


1,空间,长x宽x高x换气次数。换气次数有标准可查。针对录音棚类似密闭空间,推荐至少以3倍起。大了可以调小,小了在人多时,就没办法了。2,常驻最大人数x标准新风量。标准新风量有标准可查,最小成人是30立方(办公居家环境)50甚至更多是运动,豪华需求。

两者取最大值,寻找就近机型。


简单演算法,面积*层高*换次次数*系数值


以面积(体积)和常驻人口分别计算,二者取其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