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新风都只是带有通风净化的功能,在净化的同时已经有吸附细菌的功能,但要真正意义上达到%99.9的杀菌效果,需要在新风设备上加装静电除尘功效,才能有效杀灭细菌。

什么是静电除尘:静电除尘器持续释放高压静电,让空气中的粉尘带上正电荷,再小的粉尘也会随即被负电栅板吸附

以欧洲先进的医学除尘.杀菌技术为基础,开发新一代杀菌抗病毒滤芯,能有效杀灭尘螨.细菌、大肠杆菌、流感.禽流感等病菌病毒。

经权威机构实验测试证明,其灭菌杀毒除尘率达到99%,是值得信赖的空气除菌解决方案。Lascver给你最值得信赖的保障


气溶胶传播,有用。

只能说靠空气传播的病毒。肯定是有用的呀。


之前咨询过LIFAair对新风是物理吸附技术的,因为一直用著,感觉还可以,之前购买的时候,没在意是否除菌,现在疫情爆发,我特意查了下,看到除菌率能达到99.5%,突然感觉自己好明智,在家里显摆白天。


LIFAair家的新风好像用的不是普通的滤芯,是个3G什么技术,听说过滤效果相当好,,但是对现在的冠状病毒有用没我也不清楚,我是之前装的,当时这个病毒也没出来,不过我稍微安心些。


LIFAair家装新风工人服务太好了,就冲这个我就超推荐!主要是净化新鲜空气再带进家来,楼主想净化进家里的空气的话推荐装一台。


新风主要是换室内空气,过滤空气中不好的物质,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家呆著,室内空气不好,没有新鲜空气待时间长了就头疼,好在我早期的时候装的LIFAair壁挂新风正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