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斯坦威,到上海保税区好像,展厅很大,有几十台可以选一台,任何钢琴只要是做出来,性能每分每秒都在下降,每台钢琴的音色手感都不一样,正是这个原因,才会有几十台任选,选个满意的。

原厂重建比二手要好点,但是跟全新没的比,不是一个维度的,旧的D274可以烂到比118都不如,带著钢琴到处跑的那位钢琴家,不是他的那台钢琴有多出色,只是那台钢琴他眼里很出色,他只适应那台琴,就像有的女人睡觉认床,或者认枕头,出门旅游都要带上枕头或者床要不然是睡不著的,这个是个体差异。

有钱买全新的,有几十台可以当场选的那种,如果只有一台或者订货,大概率就是摸奖了,不是东西不好,只是东西有不适合的可能。能拿170万的买琴的,我想多少还是会介意再买一台的。

年年都在涨价的东西品质是不会下降的,相关的技术人员水平经验都在随著时间而提升,带出来的徒弟都是青出于蓝,做出来的商品都是好于过去的。不这样,是要倒闭的,竞争很激烈的


一般的三线城市不会有,试试省会或者一线城市,应该会有经销商。像Steinway和Bechstein这种级别的钢琴,不会有造假。而且只能买原产地的,斯坦威有德国汉堡和美国纽约两个产地,旗下的波士顿是日本代工,埃塞克斯和郎朗这两个子品牌的,就是完完全全的珠江货;贝希斯坦的霍夫曼也是在欧洲产,齐默曼在宁波海伦产。原品牌三角一般会等几个月才会有货。

而且抛开这两个牌子不谈,贝森朵夫,法奇奥里,斯坦格列泊,KAWAI的SK,YAMAHA的CF、SX都是非常好的三角钢琴选择。

希望可以帮到您


看你在哪个区域,贝希斯坦和施坦威在一线城市都有品牌营销店,价格全国都是一样的,可以就近购买,一般能做这两个品牌的商家都是当地综合能力最强的商家!品牌和售后全程无忧!


真正的施坦威,贝希斯坦应该没有代工这一说吧,只有旗下的一些子品牌存在这种情况,比如波士顿、艾塞克斯这俩牌子,Boston是卡哇伊代工,除了2米以上的琴还行,剩下的都不行,艾塞克斯就更不用说了。贝希斯坦旗下的霍夫曼品质比这俩好点,东欧代工生产,主要是考虑到东欧人力成本低廉,但是价格不贵,材料也很一般,三角琴个别型号还可以,但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不建议购买,还是直接上这两个一线品牌的琴最为稳妥。

其实贝森朵夫的品质也很棒,多参考一下其他的一线品牌,最后再决定最好,光看这俩牌子眼光会局限,况且近些年的施坦威无论纽约产的还是汉堡产的,品质都大不如前,一年几千台的产量很难保证品质,感觉施坦威现在做的好的已经不是琴本身了,而是纯粹的商业营销,感觉最近几年的施坦威金属音明显,工艺简化也很突出,用料就更不用说了,背柱都开始用复合木材了。

一位斯坦威销售告诉我,现在买这琴的一般都是不懂琴的,买的不是品质,而是面子,喜欢这个牌子的也有买的,买的是情怀,真正懂琴的买的都是重建之后的老琴,那时候的品质确实好。记得有一位钢琴家有一台70年代的D274,无论到哪里演出都会带著这台琴,就是因为剧院里的那些新的D274满足不了他的需求。


施坦威和贝希斯坦专卖店呗 一线城市都有


打公司客服电话 找当地正规代理商


我。


你这个问题的本质其实是:有哪些赚钱的途径?

有钱就能买到,直接专卖店或大二手琴商或者人肉境外运一台


可以国外代购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