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就包含著所有的空间和时间,所以,宇宙无需承载。


想知道答案不难!到我们宇宙边界之外,都去观测看了万千百回了!看得非常的清楚啊,用TianYan就可以观看清楚,可以交流。


宇宙碎片,宇宙中存在无法想像的碎片,这些碎片也是宇宙制造新天体的原材料


你自己。

宇宙二字,宇是所有空间,宙是所有时间,而你是在你的视角里唯一确认实际存在的观测者,只有你存在,宇宙才有存在的意义。


这是物质思维的表现问题。

空间中没有承载的概念,有包纳或说引力控制的概念,在同一宇宙中有其力的统一性——万有引力。太阳系、银河系等这些物质宇宙内的物质力的表现,且是个动态变化的过程。星系每运行一段时间就会倾转,我们观察到的星系现状是这一刻光在地球上的影像。宇宙外当然是另一宇宙了。

其实用生命体的理解容易些,如太阳系是个细胞属能量传递型,与植物相似;银河系是个大形生物,属能量循环型与动物相似。宇宙是个星系的社会。


你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在问宇宙外面是什么 宇宙是不是最大的空间我们无法想像无法印证。


这个目前谁也不知道,仅猜测而已


虚无承载著宇宙,宇宙本身并没有空间和时间,空间和时间是人类自己定义出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