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机遇还是贵人相助?感觉谢娜自己并没有多努力,大家怎么看?


我不是众人,我身边也没有众人。


很多明星之前也是很土气的~谢娜的性格挺好,也幸运的拿到了快乐大本营这个综艺,有何老师提携,没什么大的黑点,也就成这样啦~

很多人说没有众人

哦,呵呵我就是众人中的一人,娜米一枚,毫不夸张,她就是我的女神!

性格好,人品好又好看,是我的小天使啊


机遇大于天赋包装大于实力


运气是有的,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能够带给人快乐的能力吧

农村怪象「回家成村姑,返城变女神」的原因农人小李哥来说到一下,就是走出去的农村姑娘看到城里人的穿搭之后,才发现穿衣打扮是门大学问,于是跟著城里姑娘穿,然后慢慢也变得时尚起来,要是平时在路上看到一个上班的姑娘,你可能都分不清楚她是城里姑娘,还是农村姑娘,因为穿著时尚个个都像女神。在外头工作的时候就是这样,以为身边那些穿著时尚的姑娘都是城里人,细细了解之后才发现,大部分的姑娘其实都来自咱农村。 这些姑娘在城里很时尚,然而在中秋国庆返乡的时候,穿著却很随意,看起来也非常朴素,霎时间变回「村姑」。村里的老农很困惑,回来的时候像女神一样,没几天却穿成了村姑,甚至有的农村女孩穿件睡衣也到处溜达,为啥变化这么快?农村姑娘是这样解释的。

一 怕被人议论 在城市里大家都会打扮著更加光鲜的样子,没有人会特别的在意,毕竟每个人都会表现出自己的成熟和时尚。但到了农村中就不同了,如果女孩子穿得比较时尚了,那就会被村里人议论太过于妖艳了,让整个乡村的风气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农村女孩在家里都会随著大众潮流,别人怎么穿,那自己就会怎么穿搭,穿得朴素点才能有更多的赞赏,才能在乡村中更有亲和力。

二 随心所欲 在农村中生活,没有人会特别的在意形象,只需要穿著简单一点就行了,毕竟左右都是邻居,大家也不会太关注个人的形象,除非走亲拜友才会穿得好看一些。同时农村女孩子都比较勤劳厚实,她们来到家里之后都会帮父母干著农活,穿得简单一点也不怕衣服脏了。如果穿得太光亮了,那父母也不会让干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