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原因有好多好多,我不大了解你的日常 所以为了有效回答你的问题 我把情况大概列了一下子『大概阔以给你提供一部分参考』

我的回答一般比较长~不过精确到每一篇都认真对待了 有时间的话 多读读多看看 也无碍吖

(手动拉题)这…得看你属于我下面要说的哪种类型了

『学霸型』有一定基础+他/她知道学习是一个终身的大事情 所以他/她 在劳逸结合的那种

简称:该吃吃该喝喝,凡事不往心里搁,遇到事情想方法解决,有一定情况下属于『利己主义』

『学神型』也许这个是…「更放飞自我型」吧?

简称:「及时行乐」派 但他(她)们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或许头回接触对他们感觉不太好相处 但…水瓶座?的或许更天马行空?!

『乐天型』这个我觉得是大部分当代青年写照吧(仅代表个人想法) @神也佑我清秋 @南城 对吧对吧铁汁们

简称:你看我开心 活得洒脱 @翟易冰 其实我活得确实开心 也确实洒脱。『老「凡尔赛」了 啊哈哈哈』

今天先说到这里~下回继续更新『我的想法:我会持续更新静待你们的捧场』

?于2021.02.16 08:36


谢邀 我也有这种感觉 回到宿舍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 先往自己身上找原因 想到了个大概后 在心里默默地跟自己说「不因物喜 不以己悲 」

这种情况我觉得应该是有某人某事某物或者某东西影响到你了 找毛病 对症下药

祝你好运 回到最佳状态


行吧,那夸你一句:牛逼。


我只能说羡慕,但你应该努力些喔,说不定会达到自己意想不到的成就。


山雨欲来风满楼


我也有一样的感受。

几乎每晚在宿舍想。

最终我得出个结论,这只是短期表现而已,学习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不是一两个月努努力就能有很大改变的东西。

但学习如逆水行舟,你在原地踏步,别人在进步,你就是退步,原地踏步短期看不出,但在高考时,打击终将来至。

所以说不要满足于现状,好好学习完善自己,立大志得中志,只是想著到达自己理想中的及格往往达不到及格。


凡尔赛吗


学霸有些时候会缺乏一种新鲜感长时间面临著同一种结果会很无聊乏味。你可以参加一些课外活动,而且可以娱乐娱乐。


堕落体现在哪里?或者说成绩真的没掉吗?最后问问你自己你学习是为了什么,为了学习而学习?


对学习游刃有余了呗,态度端正就没事


因为你周围小圈子的一起堕落

但是大环境在上升 你最好学习


因为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从坏到好需要时间,同样掉下去也需要时间。只能说好自为之


量变引起质变,堕落的时间不够长。加油!


你再堕落,必掉无疑,学习这件事,容不得你的侥幸,也不会无视你的付出


积极面对每一天


以前的底子还在,吃老本

理科会很快出现明显问题,文科还能撑著

文科出问题

game over


学习疲劳 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放松一下


你成绩稳定,不是你征服了新的知识点,你只是刚好能答得上出题人的问题。

成绩只是答题的正确率,可以肯定你已经掌握了那些知识点,即使你暂时不思进取,你的分数也不会掉下去。我为你鼓掌

但是学习是一件不进则退的事情,会有新的知识点,会有包含新知识点的题目。留恋过去的成绩,你就会永远停留在这里。

你去写小学生数学卷子,次次满分,你会高兴吗,你会兴奋吗?你现在的层次,去看待这份小学试卷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所谓的100分,是因为试卷只有100分。所以你现在写自己的卷子,次次100分,说明你超越了当前层次。你可以休息一会,然后开始挑战更高的层次了。


谢邀,成绩掉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继续堕落下去成绩肯定会掉,而且更可怕的是,掉下去很容易,追上来很难(答主亲身经历,希望不要和答主一样误入歧途)初三的时候直升高中我是免学费的(坐标桂林最好的私立高中,懂的都懂)高一玩了一年 ,最好的理科分班考全部不及格 现在只能学文,文科成绩不是很好600左右,现在后悔死了


你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堕落 也可能是一时的没有精神没有学习的动力 你学习一直很好 这就是你的优势 哈哈 你怎么可能会越来越堕落呢对吧 可能就是因为一些事情一些原因导致自己感觉自己越来越堕落 但其实可能不是真的堕落 你可能慢慢地就会自己在调整回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