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没有人苦主站出来说自己被抄袭。


居然看到回答里有人说上海李轩是魔道粉,我非常诧异,把黑子说成粉,这么能颠倒黑白吗。

上海李轩是薛洋毒唯转黑,骂作者去死,避雷魔道粉,和六组做调色盘那批人一直亲亲抱抱举高高。

后来因为发生搬硬套调色盘造谣抄袭,怕自己被告造谣,道歉了。

然后黑子开始说上海李轩是魔道粉,说她发调色盘帮墨香铜臭炒作!

姐姐,那生搬硬套没有逻辑链全是概括的「调色盘」至今被你们拿来活学活用呢,鉴抄可以毁掉一个作者和所有作品,生搬硬套的调色盘当初影响有多恶劣,误导了多少人,现在又有多少人仍然拿著当实锤。居然可以说发调色盘是反炒?

黑子造谣上海李轩是魔道粉

上海李轩的道歉
上海李轩的发言
截图自上海李轩的微博
上海李轩和魔道黑亲亲抱抱举高高


没有抄袭 没有抄袭 没有抄袭

霹雳布袋戏是集中国几乎所有武侠元素为一体、长达2000集的剧集,用来鉴抄一本69万字的小说

就是耍流氓

举个例子,回答里面有一位认为她融梗的人说墨香铜臭撞了霹雳里200多个角色

十几个角色融梗两百多个角色什么意思?

只要我角色够多就总能找到和你一样的地方?

用这种方法,可以去鉴抄男频、女频的每一本古代武侠小说,只要找到一本没「融梗」霹雳布袋戏的,算我输


「在我国的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国家法律及行政执法、司法、审判层面都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背景下,抄袭剽窃已形成了一个人人喊打的现象。但是我们要注意到,经过法律人不懈的努力,在法律上,建立了抄袭剽窃具体转业严谨的标准。如果脱离这种标准动辄以抄袭剽窃为由相互指责,将影响公众保护知识产权的热情,

还可能被滥用为打击他人的工具,甚至可能让创造者蒙受不白之冤,断送职业生涯。

在知识产权的保护当中,不仅要注意保护权利人的权利,也应当保护守法创作人的创作,不要受到他人无端指责,才能保护创作者的创作热情,让著作权法有利于保护和鼓励创作者进行文艺创作。」

以上摘自被告律师陈述。

如若抄袭确有其事的话,建议苦主自己主动寻求法律保护,不要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成为打击排挤创作者的一杆枪。如果没有,请造谣者停止造谣。关于所谓的墨香铜臭「抄袭」一事皆有澄清,可以自行鉴别。

———————

我知道现在有一些人认为需要帮所谓「受害者」扩散消息,但请使用正确的、公正的、有效的方式。还要无理取闹的话建议左转看《狩猎》


如果你拿新华字典鉴抄墨香的作品,那肯定是抄了,尽然每个字都能在新华字典上找到对应的证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