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朋友说,日系护肤品在本土卖的配方和原料更好,从本土专柜带回的产品使用感明显好于中国专柜相同产品,真的是这样吗?


在日本买买买的时候问了柜姐,人家专业的回答是这样的,如果都是日本生产的,其实在哪里卖的都没有区别。但是如果这个产品不是日本原产,在销售国有生产,配方可能不一样,原材料不同可能也会导致产品感官不一样。(另外销售国对产品规范的法律法规的不同也可能导致产品进入销售国要做调整。)还有一种情况是在原产国生产好了拿到销售国罐装,可能因为罐装过程中不同的工艺材料环境等因素造成产品不一样。

PS:觉得柜姐的话也是一面之词,再被其他人确认或者有更权威的说法之前,持保留意见。但是有些人觉得因为日本有些东西比国外买还贵就觉得日本销售的产品最好这个观点,显然不太合逻辑。产品的价格除了跟成本相关以外,还跟销售国税制和消费水平等密切相关,而众所周知,日本的消费水平是高于我国和很多其他国家的。就像华为和小米手机并不一定是中国最便宜一样,他们为了适应和打开消费水平更低的第三世界国家的大门,也有可能在销售国设置更有竞争力的价格。综上:我并没有比较过品牌国销售和其他国销售产品的不同,也不能对lz的问题给出定论,只是分享得到的信息和个人的想法,但至少价格的差异这个论点不足以说服我。


对的,我自己用过后,明显感觉到日本本土的要比国内专柜的好。
只想说一句,那些说日系护肤品只有日本本土最好的人基本上都是为了赚你们的钱。
因为每个国家对化妆品配方及原料均有不同的要求,比如在本土生厂事可以合法添加的原料在其他区域可能是禁用品或是同类产品行业标准不同,所以在不同区域内销售的同款产品配方有不同是的确存在的,比如日版的SK2和资生堂发膜要比海外版的好用。 但绝对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日本本土售卖的就比大陆好,有可能是完全一样的东西,比如日本的依云就难喝的一逼。
是这样的,日本和韩国都是这样。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去旅游的时候当地导游这样告诉我们,说乐天的网站韩国版和国际版买的货不一样。排除他要让我们多买的可能性,因为不是购物团。

这就是为何我已经买了去日本的机票,三天,纯购物,哈哈哈!

资生堂在日本的价格比香港贵,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明明还有出口运费成本的呀,不是吗? 所以,资生堂和sk2是本次旅游必买项目!还有suqqu
如果是同样日本生产的统一品牌,没过期的话,应该是一样的。日本基本没有买到假货的危险。
至少sk2没有区别,我过敏皮,对护肤品使用差异感觉非常灵敏,其他没特意比较过不做评论。


真的不一样啊,我在国内专柜买的芙丽芳丝洗面奶,稀得不行,挤出来就是乳状的。而日本买回来的,挤出来就是牙膏状的。那些说都一样的人,你们继续自欺欺人吧,呵呵!还说什么,说不一样的都是想赚我们钱的人,我看你们才是井底之蛙,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OK?
是!的!配方不同,因为每个国家的检测规定也不同。
如果是真的 大概是因为制作的工艺导致使用感的差异
嗯 确实是这样子 朋友做日代的 从日本带回来面膜等等 都是比在香港入手的好很多 也有同事做韩代的 说有朋友从香港买的 完全对比效果不同 所以现在才有那么多的代购出现 并且香港很多的护肤品化妆品比日本韩国本土的要便宜 这是什么原因也可以从中由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