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此问,应该是运动服上的污渍是已经一段时间了,无法洗掉吧。

那应该就是时间久了、污渍已和纤维结合得比较紧密,属于牢固色渍的范畴。

洗衣液应该已经解决不了,得用去色渍的产品。

1、先用洗衣液试试:手洗专用洗衣液,在污渍干的时候就直接涂在污渍上,静置5分钟以上,然后用水搓洗,看是否淡化

2、无法淡化,确认是色渍。就看衣服的材质和颜色,决定用什么产品。

一般都是带颜色的衣服,很少见到纯白色的运动服的。

那么就是用:彩漂类的,可以是彩漂粉、彩漂液,两种。

a、温和一些就是彩漂液;

b、成分更浓一些是彩漂粉;很多淘宝品牌,说是用热水烫 —— 这个方法我是有点担心损伤衣服材质的。所以,还是看看,用常温的水就能起作用的彩漂粉。

通常,浸泡2个小时,污渍比较顽固,那就得一天8个小时左右了。


谢邀,一般会用洗衣粉泡开,然后轻搓污迹;如果清除不了,会用漂白剂浸泡有污渍的位置嗯。


运动服大多数是锦纶面料,锦纶柔软,透气,穿著舒服,容易洗。但是提出怎么洗,说明在家里一般的方法洗不干净,否则不会提问,这跟穿著有关,穿运动服的人喜欢运动或者是运动员之类的,剧烈运动时人体大量的汗液长时间浸湿著衣服,休息时可能随地而座又产生很多泥土和青草渍,另外大量引水,可乐随身污染又产生系列可乐渍及吃饭的油污发生系列混合污渍,特别是学生的运动服,很多家长都洗不干净,建议送洗衣店,家里洗要认真,先用适量的盐水浸泡衣服十五分钟,以便后面主洗能洗掉青草和泥土渍,然后吐一次清水甩干,第二步漂洗,把2OO克彩漂粉投入半桶水约二十斤里面充分化开,水温50至60度。把运动服折叠好放入彩漂液中浸泡半小时左右取出,有残留污渍用手轻刷即可,然后过2次清水加入少量中和酸中和,甩干水晾干。注意浸泡时最好翻动几次,不让衣服露出水面。温度不宜高太高至衣服烫不平,太低油污难清洗。


用点白醋,加一点小苏打就可以去除绝大多数的污渍了哦非常的方便


谢邀,首先得知道是什么样的污渍啊,是油污还是什么呢?

正常的污渍就使用洗衣液浸泡揉洗就好,油渍的话就需要用些特殊的清洗方法了


你这个说的太笼统了,要看是什么污渍的。在家里洗的话,用30度左右的温水,加点洗衣液浸泡个10分钟,再机洗或者手洗吧!如果洗不掉的话,建议送干洗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