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分开,没有意识到分开,后面意识到再也见不到对方,就会难过。

但是,一个半月之后才难受……会不会反射弧太长了些。 ?♀?


你好,谢邀。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越来越熟悉,这时候新鲜感会越来越少,彼此都会暴露出自己的本性,在对方看来,这些所暴露出来的点都会被无限制的放大,总是对感情持怀疑的态度,动不动就产生想要结束的念头,认为对方是不合适自己的,真正的缘分在下一个。

分手之后,时间让两个人都冷静下来了,一方面是因为习惯,一方面是认清事实。因为每一段感情都会有热恋期到平淡期的过度。这时候你就会开始怀念他,悔恨当初的鲁莽。

任何一段感情都是需要经营的,也都需要共同的成长的。

你哪里不懂可以私信我,我最近在知乎回馈用户,可以跟你聊一聊


正常的,当下你可能以为自己可以承受的了,这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但是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分手它不仅仅只是说,双方说了结束,就分手了。

而且你要剥离这个人在你身上种下的,我不说所有,应该是大部分的印记,你要习惯往后的很多事情没有这个人的参与,你要习惯以后生活里可能再也不会出现这个人,毕竟世界这么大,对于很多人来说,爱情是他们唯一相交的纽带,如果分手了,那就是散开啦,除此之外要习惯很多很多的事情,或者改掉很多生活习惯,其实分手等同于失去了一个亲人,如果你谈的久的话。

所以分手一般需要很久很久的时间才能走出来,有的人也不是走出来了,而是 藏起来了,让所有人以为自己已经好了,包括哄骗自己。


我也不知道


可能也会 有一时的冲动在里面,因为刚分开的时候吧觉得没什么的但是吧毕竟在起久了,都成习惯了三四天还好 一两个星期的话有点难受了总觉得差点什么 然后呢 就会忍不住的想对方 就好比我家那位,刚开始分手也是我提的,然后他就死不答应,但是后来还是妥协了,再然后呢好像双方都心生倦意,不可思议的是在同一个时间加了对方的好友,然后呢,现在就又在一起啦 所以啊 分手这个事情一定要慎重 如果双方不是很相爱的话 可能就没有结局了,但是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的话,只要忍过那段时期时间会带走一切的


第一 情侣刚分手后 有一种可能是一方想分手或者两方 对于想分手的那一方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因为解脱了所以为什么要难过啊不是刚好合意吗?第二 也许分手后身边会出现一些异性 你会觉得很有趣也感兴趣所以一点也不会觉得难过 但是久了后你暂时的吸引对象虽然给你带来了一时兴趣但是毕竟和之前的伴侣在一起很多点是不会做到的 就会想起你 或者说后面发现你的动态你比之前优秀了对方就会开始怀念了 又想起你们分开就会慢慢难过起来


因为你过去和他相处的经历告诉你,ta可能离不开你,所以在分手的前期阶段,你的潜意识还没充分意识到你们已经分离的事实,等潜意识反应过来,就是悲伤的开始。

还有另一种情况是你清楚的知道自己很爱ta,离不开ta,刚分手几天会有麻木感,好像没有那么痛苦,那是因为痛苦过于巨大,你的大脑暂时屏蔽了你的感觉,过个几天就会显示出来了。

你的情况,属于反射弧比较慢一拍的(我的话大概在两个礼拜),说明平时的交往中,对方可能给你感受到很多爱,给你很多安全感,所以才会这样,如果值得珍惜的话,就去争取把。


就像至亲去逝了不会立即哭


因为你在分手后刚开始,还能克制自己,慢慢的时间长了,你发现已经习惯了和他相处的那么久时间和习惯。你开始想起他的好,你越想越难受,如果是你因为一时冲动或者误会什么的分手了,可以回去找他,如果他也还愿意,你们会在一起的


既然要分手,肯定是当时遇到啥事了,然后当时脑子里浮现的都是恋爱中不好的回忆,这些不好的回忆,更坚定了你分手的决心。分了一段时间后,你冷静下来去回忆,发现你们在一起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个时候他已经不再你身边了,自然会难过。

还有就是,之前那个人一直在你身边,他突然离开了你一段时间,你再一个人去做一些之前你们一起做过的事,这个时候会感觉心里堵堵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