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成大事,一定要自律。

你已经意识到自已的状态不是对的。就要自已约束自已,改变自已。

首先是要丢掉手机,现在手机害了多少人,不管是年青人,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是深受其害。手机上那些毫无营养的内容让人浪费了大把的时间。更重要的是让人无斗志,无目标,迷失自我。

放下手机后,你才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别的事,才有时间静下来思考。

兴趣是可以培养的,一个好的兴趣爱好能让你生意更充实,更快乐。有些兴趣爱好还能给你带来价值。

做自已喜欢做的事又能赚钱。这是大多数人的梦想。


你看,你都知道问题出在哪,解决就好了。先把手机放下,其他的自然就有了。


既然自己已经意识到这样做的问题,就好办啊!


找个时间,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或者晚上睡觉的时候,用手机放歌听,戴上耳机,想想自己的生活,想想自己现在能怎么做,学会坚强一点,快乐一点


东西太多,心不清静,影响了你的快乐,放下手机多出去玩多睡觉,精力身体好了不容易没意思焦虑偏执


可以看看书,改变自己,或者出去走走,放松自己


尝试逼自己离开社交网路,保持一个月,你就会发现生活真的太有趣了。可以找人监督,也可以强制把电子设备WIFI之类的都远离你的周围


因为你这是手机的奴隶,被手机控制著!最重要的还是你知道原因,还不愿意面对,战胜它!所以怎么办你说了算!


建议直接remake ,不读书找工作?在某个领域做点名头出来也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