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的见的不多,但是我身边很多男生都化妆(取向正常的那种),就只是淡妆,看起来都会很干净清爽,让人印象也很好,也没有人说过他们娘。十六岁的年纪好好学习,多锻炼,多好,以后再大一点再考虑也不迟,我们现在的社会会包容的越来越多,当然如果你想化妆也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做人嘛 开心最重要啦!


能让自己更好看我觉得没什么不ok。但前提是能掌握正确的方法让自己好看,并且不影响学习与生活,毕竟16岁学生学业还是蛮紧张吧hhhh保证睡眠!早起化妆太难啦。言归正传,我身边16岁就开始化妆的男生还是有的,因为是艺考生


不多。


尤其是在这个年龄,环境对自己造成的的影响可能很严重,而且持久,你想化妆,是因为想把自己打扮的帅气一点,增加自信心。

我也想要不懂事时漂亮些,这样就可以不用感受冷漠与自以为的冷漠和恶意。人们说要有一颗坚强的心,但这个年龄我们不可能有,形体上的改变尤其是身高外貌,真的可以在这个时期改变一个人,后期长大后的调整跟补救,确实不容易。

不过,我也不想打击你,到你要知道,你化妆势必会受到这个年纪其他的不懂事的孩子的闲言碎语,而且你刚开始学化妆一定画不好(你可以搜一下化妆失败照片),这样更加出众,言论对你不好,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顶住。

还有最现实的问题,你用简单的化妆品,改变可能不是很大,你要是用稍微多一点的化妆品,对你的皮肤影响估计不是很好。

可以学习,但是你也要考虑后果。

知乎虽然考虑个人感受,尊重个人决定,但也过于温和了,希望你能考虑到(虽然也不现实)


化妆的男生,在十六岁应该不多。不过在艺体类的大学,化妆的就比较多。还有大学学化妆专业的男生也挺多化妆的。哈哈哈。祝好。


不多,不过自己想做就做吧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多不多不重要,在于你想不想


这个题不应该问我一个非16岁非男生。



生活中没有看见过,但是想做就去做,还要摸摸自己的小心脏,跟它说要坚强一点面对别人的八卦嘴碎

(′▽`)想做就去做叭


我至今没有见过


不用管多不多 你只要自己觉得OK就行了 我觉得男孩子化淡妆是超级帅的!但是不要浓妆!


其实男生化妆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感觉男生化妆和女生理寸头打扮男性化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就ok


,,您是要艺考,呃,当明星主持人什么的吗?

学习本领更重要,美貌可以排第二


不知多不多。但我隔壁文科基地班倒是有一个。很精致,特别美,我们都爱他。


不多,但是还是遇见过的。强烈建议护肤就好,打好底子以后到了大学再去弄这些。


有,但不算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