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换手机,应该最少会用两年,所以想要慎重考虑一下,希望朋友们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多谢 !


iPhoneXR和galaxyS9+都可以~魅族还是排除掉吧~喜欢三星手机适应安卓系统就买galaxyS9+另外这是机皇各个方面都是最强而且三星外观特别好看~喜欢苹果手机适应iOS系统就买iPhoneXR~苹果的性能应该不用说了~虽然不是各方面最强的但是综合实力不容置疑~三星是oled里最好的奥魔力OLED屏~苹果是最好的LCD屏~另外三星是双摄像头~而苹果是单摄像头~


魅族pass,原因是因为魅族一直在走下坡路,你说用两年,这两年我看魅族这个公司都够呛。而且16也没啥亮点。

性能的话XR≥S9,美观S9>XR。

总体来看我会推荐S9。原因无他,XR的边框,是真的丑 :)


建议xr或三星s9,如果资金充足建议买max或note9


个人推荐S9,用过一段时间S8,现在看任何手机都没有S8好看,尺寸外形都是差一大截。


s9 &>iPhone &>魅族16


不如考虑考虑note9 颜值无敌


不考虑价格,那肯定越贵越好啊


对于不常换机,想一台手机用的久的,我还是推荐买苹果的。


A12处理器是十核处理器,GPU单核性能跑分和845处理器所有核心加起来相当

A12一个核=一整个骁龙845

明白了吧?

再换句话说

A12开启省电模式跑分,和A11相当

而大家公认A11和骁龙845是同一水平的。

还用选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