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任务都做完了,网上的攻略说去炒股试了很多次没赚过


几年前我玩《GTA5》时,是通过股票市场赚钱的。方法很简单,用所有的钱买一支股票,存档,然后退出游戏,再重新进入。如果股票涨了,就全部抛出,换另一支股票如法炮制。如果跌了就退出,重新进入,直到涨了为止。

用这种方法,我让每个角色都赚了十几亿现金,还持有大量股票可以随时变现。之所以不持有更多现金,是因为如果拥有的钱超过15亿,会出现bug,钱的数额会莫名其妙减少。

前期钱少的时候,进展很慢,要有耐心。等到本金多了,财富增长速度惊人。

不知这个办法目前是否还有效。只玩线下的话十几亿根本花不完,几亿就够用了。


谢邀,我之前是不知道先做的暗杀任务,然后最后通关了,所以没赚多少钱,后来我查到一个炒股秘籍(以前那种已经被修复了,现在这种是最稳当但是效率有点低)

具体参考这个办法很牛批,我自己查的b站一个up主的方法。一天从2000w刷到1亿了

https://www.zhihu.com/answer/1065934751


炒股,确切的来说是暗杀任务结合炒股。具体方法可以百度。


买资产赚钱 而且线下做完了我记得有几千万啊 不缺钱


可以用修改器刷,还可以抢运钞车,开出租( )

我觉得做完了直线已经分到不少钱了叭


富兰克林会接到那个轮椅上的胖子给他的暗杀任务,其实这个胖子的目的就是为了操纵股票。所以如果你没做过这些支线任务的话,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挣钱,具体可以百度一下,网上有很多的这种攻略。


线下赚钱的就太多了,炒股不错

也可以修改器,不过一般来说,作为任务后那几千万就完全够用了,线下不费钱。

推荐玩线上,比线下的体验好上百倍,虽然前期钱很难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