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站上看c菌做这款游戏的实况了,真的特别惊艳,也特别喜欢。可是到芭芭拉的剧情弹幕老刷高能我就不敢看下去了,但是又很想看,十分纠结,所以想问看过的或者玩过的朋友们告诉我究竟吓不吓人,谢谢了


艾迪芬奇的记忆 这款游戏并不恐怖,我在第一次玩这款游戏时,也以为是恐怖游戏。

可能是Molly的游戏部分过于魔幻芭芭拉的剧情是以漫画形式构成,艺术感很强。

如果不敢玩可以看下面这个视频,详细讲解了这款游戏,还分析了每个家族成员的死亡过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X4y1V7Eo?

www.bilibili.com


这个故事并没有用残酷的画面来体现,但是通过满屋子异形怪兽的笑颜,芭芭拉最后的一声尖叫,仅剩余半只耳朵的结局,还有见证人弟弟终其一生无法走出的地堡,都在从侧面凸显了这个夜晚的恐怖。

芭芭拉和路易斯的故事是伊迪芬奇里面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两段描述死亡的旅程,不同的是芭芭拉的故事正如她所处的时代和影视行业一样,充满了悬而未决的荒诞传奇色彩。而路易斯就是一个泯然众人的少年,以梦为刀,用决绝的方式告别了这个对他而言不值得的人间。路易斯求仁得仁,而旁观者空留唏嘘和怅惘。


想知道就自己去玩一下啊,这是最直接的了解办法了,比等知乎回答要快多了。


还可以吧,稍微有点儿吓人。相比其他人的死法

这个故事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虽然它就是通过一本小漫画来描述,但是让人瘆得慌。不知道是这个漫画风格的关系还是耐人寻味的死因之谜,最主要当时幸存下来的那个弟弟(也就是躲在了地下室的那个爷爷),他究竟看到了什么会变成精神崩溃?然后他提到的「怪物」,到底是不是那天潜入他们家的杀人魔?我记得芭芭拉还有个经纪人男朋友,他到底去哪了呢,是不是他里应外合结果没想到找来的是恶魔呢?反正就整个很诡异。


我个人觉得她是比其他人死的恐怖啦,感觉像是被吃掉的,以杂志里的漫画形式表达出来的,蛮有意思,不过里边最后出来的那些人有点恐怖,但我还是比较害怕讲这个故事的南瓜头


可以放心看 弹幕老吓你 就是故事比较曲折 在你觉得你安全的时候突然吓你一下 很细思极恐

还有别开弹幕 弹幕比cc尖叫还吓人 我这里就不剧透了 不然没意思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