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还有点痒,痘痘变红了。是我用的不对吗?这是痘后用还是长痘的时候用?还是我的皮肤不适合这款?

(知道的小可爱们帮助我一下,谢谢你们!)


宝贝,我把李医生这款的成分表发给你了,你看下。

首先,你已经是痘痘肌了,本不能擦霜类的,因为要放空皮肤,用霜会有厚重感觉,使皮肤雪上加霜。

宝贝,你用这款李医生的霜再次起痘分析如下:

1,抗菌剂/防腐剂过多,图黄色地方显示。

保质期3年,抗菌剂过多是所有产品的通病。工厂生产出→仓储→物流→总经销→物流→分经销→物流→实体店面,这个环节大约要2~3个月。如果到了2年半时,厂家会召回日期不新鲜的产品,雇佣网红做爆款推广。

2,香精。本品成分香精成分太高了,宝贝的皮肤本身就要修复,而李医生这款霜香精很是坑!这是宝贝你面部起痘的首要原因,没有之一。

3,甘草虽然是好东西,但是这个原料会使你产生暂时性的假痊愈,如果停用就会反复。如果有美白类配方在其中,肯定会刺激皮肤。

我有闺蜜是化妆品调配师,我脸之前用天气丹过敏,是我闺蜜给我调理好的。她用积雪草+茶树纯露让我喷脸,晚上用冻干粉面膜和她给的纯露敷面,可以深层清洁吸附面部垃圾。在调理期间,她不让我用那么多东西。最关键的是,她调理痘痘是一绝!调理痘痘的护肤品是提取花草的芳香因子,自带抗菌剂,所以她也不添加抗菌剂。私密,我可以把我闺蜜推荐给你。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因为我也是从坑里转悠好久才爬出来!而这些护肤知识都是跟我闺蜜学的!


正常的,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肤质虽然分了一大类,但还是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导致产品的吸收以及效果每个人都不相同,有时候你朋友觉得好用的东西推荐给你,但并不好用因为不适合你的体质肤质。

下次购买一些产品之前可以先试用,觉得有效果再购买。


谢邀,其实不太建议用这种所谓的带有祛痘二字的产品,而且还是很小众的产品,因为我起痘初期就是吃了这样的亏,走了很多冤枉路,也许不是咱们用法不对,而是根本就不适合用,方向不对,走的多好都是不对的。尤其像咱们这种痘痘肌,真的不能乱用,护肤这块咱不说要用多贵的,但一定不能用便宜的,姐妹要是有兴趣可以看一下我主页里的文章,是我起痘十一年来的战痘历程。


谢邀

单纯的化妆品是没办法解决皮肤问题的。话不多说,请了解一下医美系列,械字型大小养肤。油皮用绽妍,痘痘特别多就用芙清。其他的看具体皮肤情况


可能那个霜里含有激素,我的痘痘是排毒好的,你也可以试试,我不是卖产品的!


买了这款15g的

用了一周,本来脸颊就零星两三颗痘痘(痘印比较多),然后经过一周的刺激,给我整的脸颊冒了很多痘,还疼,最开始只涂一点点,后面需要挤一大截涂满脸颊,期望它发挥效果,然后越来越差,天(?_?),赶紧把它洗掉安分地就拍个水,敏感痘痘肌又一次扑gai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