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语音,游戏情侣,我问的时候,你说纯友谊是不敢承认还是事实如此。


应该是存在的。因为我有几个异性朋友,都有的有对象了,我们之间还是朋友呢。但在大家都单身时,我很清楚,这些朋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不是我希望的对象。


有,越丑越纯
我已经回答过这个类型的问题了在男生真的有只是好朋友的女性朋友吗?里我已经写过一遍了,慢慢翻去吧。

有吧。

那种认识很久的,一个没爱过,一个不爱了。


在一定情况下或许是存在的,度一定要把握好
存在
不存在的兄弟,如果还没对象就马上拿下,如果有了对象,那就保持距离。
亲身经历 纯友谊不存在的


据我经历,不存在,纯是克制维持出来的,出发点绝对不纯
有,其中有一个是弯的
外语类专业目前在读,班里嘛…男女比例妥妥的1:10。 跟班里一个女生宿舍关系不错,大学这几年每到假期都要一起出去旅游,算是很熟识了吧,我们习惯自称都是一个旅游团的。 但是真的没什么进一步发展的想法(不要质疑颜值,人家妹子中有好多追求者的那种),就觉得目前的朋友关系,很好,很舒服,没有进一步的想法╮(╯_╰)╭

PS: 其实大学刚开学的一段时间,面对学校里系里庞大的女生集体,形形色色的妹子,自我感觉一度是失去了对异性的兴趣,所以这个东西嘛……还得看人。


存在啊,按照你们的想法是不是在gay眼里就不能有同性朋友了,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他有复杂的情感啊


存在的吧 双方心知肚明就好

哪有什么纯友谊,只有一方动了情。


一方一对一容易出事,但是大家一起很多男生女生相互做朋友,那就没什么了。就是友谊喽。


当然是存在的啦 看到评论里说什么越丑越纯的我其实并不感觉这样子 我感觉主要还是要是太帅或者太漂亮会产生距离感 (并没有要diss谁的意思)

我在现实生活中就有一个非常好的异性朋友我们认识大概五年了吧 从五年级认识到现在 (我现在是准高中生哦)一直在做同学 分班什么的也没分开过 然后同桌也做了很长时间 而且我们两个都搞过对象

前几天我灵感一现 就想到了一个问题 就去他了

因为这个问题我是先在一个帖子上面发的评论的人很多 有的人说有有的人说没有 而且说有的大部分都是女生 因为感觉男生和女生应该不一样 所以我问他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所以他这个答案很惊喜…

又看到了一年前的回答,想法有点不一样了,但是还是相信肯定会存在的,不然,同性恋没有异性朋友嘛

现在的关系呢没有以前好了,但是会经常联系的,高一的时候在学校经常给他打电话,有次暑假吵了一次架,突然关系就没有那么好了,时间久了发现共同话题也不多了,更喜欢小姐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