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积极留言哟,谢谢


您怎么知道她们没看过医生呢?我是一个曾经长痘痘七年的人,发展到最后就成了囊肿痘痘,去医院看中医看西医,涂抹异维a各种药膏。我还来知乎提问过异维a里边有没有激素,有图为证

没人理我,我就自己用啊,医生让点涂无奈脸上太多了,我就几乎是全脸涂抹了。但是到最后脸上皮肤也没变好,还被自己搞成了激素脸。异维a里边没激素啊,我是原来误用过激素药膏才成了激素脸。

只给你们看比较严重的右脸吧,这是2018年的七月份,在座的各位脸上起痘个头有我这个大的可以出来交流一下经验了。

长痘肯定想的都是先去医院,无奈不管用啊,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但是我真的是祛痘无门。长痘七年你能想到的所有祛痘方式我不能说全都用过吧,大多数我都用过。最后咋著,没好啊。但是你说20左右的小姑娘,肯定不可能放弃自己的脸吧,于是我走上了科学护肤路,不敢说太多,八个月,我脸上好的已经差不多了

耳钉和痦子为证,确实是我,至于为啥打码,因为发生过恶意盗图事件,具体在我主页置顶有写。你们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没让你们乱用,让你们科学护肤,也不是让你跟风去听信某网红种草啊什么的,自己得有自己的判断力。科学护肤两年,我不敢自居护肤达人,只不过对护肤有点自己的见解,给你们的也许不是最专业的,但是都是我的辛酸血泪史,送你们点资料吧,里边有点广告,但是不耽误看,介意的就别来要了

免费!无偿送!直接给我要就可以


我之前也走了好多弯路,我一开始长痘没有第一时间想著看医生,脑袋里想的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不止怎的一天我突然想到看医生,然后为此做了好久努力终于去看医生了,而且取得了我认为很满意的效果。但是我却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去看医生。我突然间不知道自己之前为什么没有去看医生的原因了。对,我想不到了,心里没有那么清楚了,怎么想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了,我想搞清楚,所以问问大家。


因为这是习惯思维。

从我们的父母开始,他们就认为长痘痘不是病,不需要去看医生。护肤品的广告也告诉我们,痘痘可以用护肤品去掉。


很多事情都是无力的,不是所有事都有为什么。我长过九年痘痘,一直都没有治好。

我出生在一个小地方。上大学之前去过最远得地方是一个县级市和旁边的一个小村子,也不知道海底捞、优衣库是什么。不知道优衣库是平价品牌,因为我们家这里随便一个地摊上的衣服都比优衣库便宜。

长痘的前两三年我父母说是青春痘,觉得自己会好的,就没有治。后来找了一些偏方,皮肤越来越糟。又后来到一个小诊所找了退休中医开了几个月的中药,花了几百块,我妈和我都心痛极了,喝的时候一滴都不肯剩药渣也要吞下去。

喝完中药也没好。就熬著,中间又用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产品。

几年间去过好几次镇医院,镇医院的医生都说自己会好的,不给开任何药。

到了大学,才知道长痘痘一定要去医院治。然后就去我的大学所在城市的最大的医院挂了皮肤科,来回要坐一个半小时以上的公交,晕车晕的一整天昏昏沉沉。

终于有了一些好转。

从五年级到大一,我长痘痘的期间遭受过冷嘲热讽、校园欺凌、孤立、鄙视。青春期的少年该有的自尊我从没有过,叛逆也从没有过。尽量懂事尽量察言观色,不敢抱怨。因为只要一抱怨、一倾诉,就会受到大人的斥责:「你怎么这么不懂事、你这么说我当初不生你好了、我就这么点本事、我尽力了」

这么多年,我唯一学会的就是如何当一个透明人。爱一个人、被一个人爱,我统统不会。我想像不到我会被一个人坚定的选择,想像不到有人会爱我。

有时候走在校园里,抬眼望去都是活力的青春面容,我好羡慕。

所以不是真的所有事都能问为什么。很多事都很无力。

如果一定要问为什么。那就是因为我不好,我不配,是我的错。


痤疮是病,需要去正规医院找具有资质的医生看的。现在痤疮治疗都已经有了规范性用药,去省会城市三甲医院挂皮肤科去看都会有办法的,但是痤疮还是要戒糖戒酒不熬夜,不然治好了也会复发,仅仅指望吃药抹药就可以根治的还是不要心存侥幸了,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负面影响远比你想像的重。

上图是《中国痤疮治疗指南》(2014年修订版),基本上治疗的方法就是这些,但是不要自己看著图就去用药,还是去医院找医生开处方,毕竟你不知道剂量和具体方法,更不要百度问诊。护肤品的作用是护肤,洗面奶只是清洁面部,爽肤水只是补水,这些产品不具有祛痘的效果,所以不要指望护肤品能够解决满脸痤疮的问题。按时用药,多运动,多喝水,规律作息,健康饮食,剩下的交给时间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