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我还是小学生,看到现在的我可能会感到奇怪:我过去身边的朋友去哪里了,可能会可怜我或者是为失去过去的朋友感到难过吧。

不过如果是五年前,那时的我一定会羡慕现在的自己,随性自由,没有伪装和虚情假意。我自己现在也很满意现状。


十年前的我见到现在的自己,会发现没有太大的变化。会坦然接受我的失败和不完美,也会为我所拥有的感到欣慰。


十年前我十二岁,没想过恋爱,没想过留头发,没想过自己十年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但如果让十二岁的我看到现在的我,肯定先发出一声惊叹,然后上来给自己两耳光。小时候的梦想基本都实现的八竿子打不著,一个小时候每天想著在阳光底下奔跑的少年也成了一个奔三秃头油腻直男的程序员。

岁月不亏是把杀猪刀


没有,遵从内心的想法,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没有遗憾,庆幸自己没有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


已经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但是也成熟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也不算啥,只不过自己当时比较幼稚,不够成熟,觉得一切随心,但是哪有那么多的随心所欲呢,如果遇到曾经的自己,我会告诉她如何避坑,避免犯错,避免受到伤害,但是估计她不会听吧,毕竟不撞南墙不回头,非得自己撞一下南墙才好,Ps遇到多年前的自己一定要告诉她说服爸妈买房,房价真的是贵的离谱,不中了买点地也行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