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不甘心吧,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本来平稳一些了可以逐渐恢复到正常生活了,发现他把我删掉了,我一下子就很懵,其实潜意识里是有恃无恐总觉得对方不会有脾气。其实每个人都是有自己情绪的,既然分了 删与不删真的无所谓了。不要去纠结它了,如果你想保留微信,那就去加,但是加了难免会想跟他说话,所以其实也没必要,对你走出来更不利。而且既然对方把你删了 那就是有原因呗 至少是不想联系你了。那就别舔了呗,去加只能是做舔狗咯。


既然分手了,就要学会放下,你们会分手,只是因为缘分已断,没必要执著于过去,即使很爱,但是分手就意味著你们都不是彼此的良人,要学会放下


我们温柔得连分手都没提,最后换来四个字普通朋友。

没删除更难过,删掉会少点念想。

明明知道对方不爱,何必为难自己。


抽点时间去放松自己吧,往往是陷的越深越容易这样。ta已经走了,如果不打算再挽留的话就趁早打起精神,不能被ta打乱了生活节奏。


总要有个过程。感情不是一蹴而就的。慢慢消磨随著时间会淡去的。实在不行找点事情转移注意力是很好的。


不要看他不要看他!潇洒一点!当他放弃你时他就不配了!


人要乐观。我们还年轻,可能还会跟很多人分手——分手了删除了,又不是死了。没什么好难过,只是一个选择。还有一些真的死了的,不删除联系方式,也联系不到啊。没办法嘛,告别还有很多,只能珍惜告别之前,忙起来就不会因为告别而难过。


为啥结尾是问号?你问谁呢


其实有时候你以为是错过,但那可能是老天爷放过你。凡事顺其自然,可能才会有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