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越狱,下载一个文件管理,然后把html拷贝过去即可。-----------------------------------

app名称为 File Hub免费版 。


「本地」指的是「手机本地」?还是「本地电脑」?

如果是手机本地,暂时没想到方法。iOS 是限制用户进行本地文件访问的。

如果是本地电脑,那么在电脑上架个 Web 伺服器,iPhone 在区域网内通过 Wi-Fi 直接访问该电脑的 IP 地址就可以了。


感谢其他答主的思路。

放到 iCloud Drive ,直接在系统自带的 『文件』App 中打开,连 Safari 都不用启动,如图:


第一种方法:不越狱,通过GoodReader打开的,HMLT+CSS功能能够实现,但是JS有的功能可以实现,有的不可以。比如菜单移入移出和表格隔行换色,我在工具里面都能访问成功。第二种方法:越狱装插件,为使 iPhone Safari 能够使用本地文件 ,需要安装一个插件 :file://Schema in Safari ,这个插件可在 Cydia 上下载安装。(终于找到一个让我手机越狱的理由了。 )

超级简单

长按,点击快速查看,就可以直接打开了!!!

好神奇有木有!!!


将html放在一个云同步服务中,比如坚果云、dropbox、百度云盘,然后使用safari登录云服务,直接打开html即可。

或者在以上的云服务软体中,点击分享该文件,生成分享链接并复制,粘贴到safari中打开即可。

ps:补充一个楼主用不到的,推荐使用diigo出品的ios软体screenshot,直接将safari网页生成图片,太赞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