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是我和老公新婚的第一年 按照习俗,第一年是和公公婆婆一起过的。她们来到我和老公所在的城市 过年嘛给了我俩压岁钱 不多共计一万,问题来了婆婆给他儿子8000给了儿媳2000。我倒不是因为钱多少不舒服,只是觉得她这种做法真的让人无法理解 如果想一碗水端平55开不香吗 要么就都给你儿子好了,本来就是给我们两个人的。儿媳本就是外姓 这样做我心里真的有点不舒服 今年也马上过年了 我怕重蹈覆辙 如果还是这样 我应该做什么反应显得我情商高又能表明我的态度呢 谢谢各位


你婆婆挺大放了,我婆婆这种情况,就会抽出来200给我,因为不是第一次,我婆婆经常给我和我老公分的特别清楚,有时候清楚的我俩不像两口子!我给你说一下,我的真实的反应,我当时没接钱,我是藏不住事,当时也能看出来不是很高兴了!但是,我也没有脾气,就是告诉她,给***(我老公的名字)吧,然后非要给我,我就抬腿进卧室了,我说给他吧,我家他管钱,我钱够花。然后紧接著,我老公进卧室,把我婆婆给我的钱,连带给他的钱,都给我了。然后,我婆婆都走了以后,她又给特意给我老公打了一个电话,嘱咐他钱放好了,我老公回她放心吧,都给我媳妇了,她能放好!就问你解气不?

其实这种情况,我以前很介意,觉得心里很不舒服,但是后来我老公的做法,让我觉得没必要计较!婆婆给多少,给我老公多少,都是给我们家了,重要的都是看老公怎么做!只要老公向著自己,其实都很无所谓!


"还有红包拿,我们家早不给了。来,老公,咱们也互相给个红包吧"然后顺手把俩人的红包换过来。回家把老公的也要了,不给打他,第一年就区别对待,以后了得!


成年人哪来的压岁钱,给没成年的就好。


让你老公出面回绝


竟然还有红包收,太幸福了吧!我们都是要给他们包红包滴!


结婚第一年你可以的,我公婆还找我老公要红包呢。相当于我公婆给红包我们,我们还要回一个给他们,里面包的都一样


跟你老公商量吧。

我去年去婆家过年,婆婆给了我六千多,只给我的,没给我老公,因为她知道,在我家我说了算,惹谁都不能惹我,这是她这么多年得出的经验。但回家后我把钱给了老张,因为我讨厌管钱,缺钱直接要就行了。老板花钱都是财务付的,你明白吧。

你得跟你老公说明白,只有他尊重你,你在婆婆家才有地位。我的建议是:当著面什么都不要说,也不要表示什么,给了拿著就是,背后好好教训老公就行,再有类似事情,他就明白怎么做了。

怎么收拾老公我就不教你了,每个人都不一样,撒娇,威慑,甚至揍一顿效果也都不一样。

至于婆婆,你对她说话要不卑不亢,不要害怕,也别太骄傲,当个陌生人对待就行。尊重,但决不能低三下四。她敢骂你就跟她吵,她敢动手你就抄菜刀。但要是没事,就和平相处,释放你的善意,尊重对方是最好的相处方式。千万别上赶著讨好,也别太想表现你在你老公心里的位置,那样会被人看不起,也会被人讨厌。


我认为,这个事不应该你来问吧。不是你的问题啊。

你去跟你老公沟通,再让他跟你婆婆沟通啊。

那是他需要解决的事情。他自己不觉得难看吗?

或者他把8000也给你啊,不管你婆婆给多少,他都给你。

问题不是婆婆,是老公


无所谓呀,反正给老公的你也能拿去花就行了。可以当面把两千也给老公,说家里的钱都是你管,我当著爸妈上交了。背后你再让他上交给你不就行了。把面子给足公婆和老公,你占了里子就行了。

再说都结婚了有压岁钱就很不错了。要是反过来让你给孝敬钱,也不是没道理呢。


可以说,婆婆你这是有点太偏向您的儿子了吧,是不是不把我当您的女儿了呢,你这样偏袒,让您的女儿心里很难受。这个时间假装像是受到委屈一样,别太较真,看婆婆的做法就好了。不行就说,您儿子到我家,我爸妈对他都像亲儿子似的,都比较公平的,没事侧面也点点你婆婆。聪明人,一点就明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