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家里人催婚脱单这件事情想简单的解决的话有这几种方案:

一:说自己喜欢同性!

二:家里人一说就自动走开!时间久了家里人就会条件反射!

三:跟家里人说那你给我找一个相亲对象啊!去了以后,可以直接冷处理或者暴力一些!

当然:后遗症也是有的,那就是以后自己找不到对象想靠家里介绍的话基本是没戏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毙了一言,又会产生新的一言~剪不断,理还乱~与其思考怎么应付,倒不如把自己的心态放宽,让他们「习得性无助」(说了很多都左耳进右耳出,说了等于没说,让他们说到自己都尴尬,说到自己都不想再说了)~~


一句话:我这辈子不结婚

其实可以多接触,不适合就下一个

记得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


面对催婚催脱单的确是非常令人不舒爽的事儿,但题主你还是著相了。

用得著一言?分享你一个亲测管用的方法,比什么言语的力量都来得够劲儿。

以后甭管谁再催你脱单催婚,你直接盯著ta直视10秒钟,期间不言不语。

记得回来给我点赞好评。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妈比我还佛系,还没我著急呢。我认为,只要家里同龄同辈分的单身的够多,家里人基本不会说你的。所以题主看看表系堂系的都拉著一起单身啊,这不就解决了。不要感谢我,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单身小天才


没话找话尴尬不?

没啥聊的就不聊呗,我又没打听你,你打听我干啥。

没屁硬挤有意思么?


何必呢 唉~


之前我妈催我结婚,说女孩子还是要有个家,我问了她一句「平心而论,你结婚那么多年了回头看,你觉得结婚真的是必须的吗?」我妈沉默了。


别急慢慢来呀,总不能找到你们觉得合适的然后结婚再离婚吧~急啥


就说处著呢


一言以蔽之,可能不是最最好的方式,自己是清净了,但关心你的人心开始伤心了。

发布于 2020-11-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英乐君英乐君2022英乐君

谢邀@红尘就是道场

沉默微笑


沉默微笑


三体未灭,何以家为?


版本一:关你屁事

版本二:给老子爬

版本三:再说别怪我不客气

四:你快生二胎吧


我这就催他离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