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不久啊,慢慢来,这个事过去了再见面看看有没有感觉。感情好的话,日日思君不见君,那就会很想念了,所以说本来就是冲动之下的决定,或者还没到离不开对方的程度。先别急著决定。


正常,恋爱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确定的感觉才能确定在一起,所以趁年轻,多寻找感觉!


没感觉就分手,才俩月就这样,说明爱的本来就不怎么深,异地中这样的情况很常见,只不过疫情让你体验一次异地恋而已


姐妹,我和你相反,是男朋友说对我没感觉了。

我俩19年10月15在一起,我追的他,然后那时在考研,他说为了不耽误学习,就他在寝室,我在考研教室,每天一块吃饭散步,那时候过的真的挺好的,我俩性格什么都挺合适的。他还一直说我出现的太晚了,要是早点出现肯定比现在还好,因为他前女友的事,他还一直说我就像小天使把他从深坑里救了出来。一直到考研结束,我俩都一直在一起,我俩脾气都还行,比如手机聊天遇到的说不清的所有矛盾,见面说开了就没大问题,而且我俩说好了有啥不满意就说,能说开的都不是事。

然后这次疫情,我们学校计划是3月份开学,结果现在通知不开学了。刚开始那时候他天天就是说好想见我,真的想快点开学,4月初的时候也还是这样说,直到他找到了工作,他每天很忙,我也知道,然后我都没有去打扰他,有什么事我留言和他说,他看到了回,然后就第一次吵架了,他说他休息了,我以为他休息了就可以陪我,然后我俩去王者,在一局里他接了2个电话,回复工作信息挂机好几次,我当时确实非常不开心,我觉得是你说休息了,是你找我玩游戏,你为什么不能把我放在第一位呢,最起码重心是偏向我的啊,我觉得我没错,然后他说他也没错,在冷战了2天之后,我俩说开了,他说是他错了,他没有和我说清楚,他的工作说是休息,但是好多事不得不做,我其实要的不多,只要他那句我错了就够了,然后我俩就和好了。

5月他们公司复工,他回到郑州,我明显的感觉到他对我真的冷淡了很多,我每天从早到晚都在等他的消息,早上等,是因为每晚我俩打电话都是近12点才睡觉,我现在在家里准备复试,我就想让他多睡一会好好工作,我知道他下午6点下班,他从没在下班之后给我消息,我想可能下班之后还是有点工作要处理。基本每晚我俩开始打电话都是在9点半到10点这样。

首先说我这个人,对于我喜欢的我占有欲超级强,醋劲超级大,包括他的名字和别的女生放在一起我都很不舒服,有时打游戏他和他室友(就是从小一块的兄弟)配合默契,我只能在中路被一次次抓,我告诉自己没事,我菜,男生之前对于游戏的话题比较热血,我也没和他闹,只是半开玩笑和他说,看起来你俩像情侣一样。就很日常的对话,不会闹脾气。

昨晚打电话突然说到了什么,他说你知道么,我现在除了晚上这一会儿和你打电话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是有对象的,别的时候我都觉得是一个人,然后我问他对于分手这件事怎么看,他说没感觉,又说在公司别人问他有没有对象,他嘴上说有,但是脑子里关于我的信息一片空白,只知道有我这个人,但是我长啥样,多高,好不好看什么都没印象。听到这话我整个人都像是被按在水里那种不能呼吸,四肢沉重。他害怕异地,在他的认知里异地一定不会有结果,无论你怎么努力,而在我的未来计划里,我从没把异地当做难题。等疫情结束我可能会去武汉,他在郑州,他说公司可以把他的工作调到武汉,但是他自己做不到。

他的意思是不想分,再走一步看一步。我也不知道该咋办,在昨晚之前,我从未想过分手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敢想,每次刚想开头就会哭,但是昨晚他说这些话,就让我觉得我想让他过的好,他喜欢一个人生活的轻松,我应该要满足他,和他分开,但是我舍不得,我不想分手,但感情最害怕的就是拖著不是么,我觉得我俩现在就差一句分手的话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啊?真的很崩溃。


等疫情过去见几面自然就有感觉了,真的


跟你一样,但是姑娘,理性一点,认真一点

都可以过去的。相遇不易,要珍惜啊


我也是这样啊。总共在一起都才4个多月,然后疫情有两个多月没见面。在同一个市区,感觉和自己一个人没什么区别。现在都和朋友在一起聚会了,都还没有见到他。感觉没那么想见到了??


我不认为没有了感觉就应该放弃,可能只是刚在一起不久,所经历的事情太少,让时间一次次的侵蚀了你对他的爱,好的感情都是要去经营的,如果每次一遇到这种事情都第一时间想的是放弃的话,那以后就更难了,慢慢来吧,缘份让你们遇见,自然有它的道理,好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坚持下去,先冷静一下,等疫情结束再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