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水loo是所好大学,但是如果是麦马商科还是水loo的话,个人建议还是考我们大学的商科

毕竟麦马的整体排名是高于waterloo的,另外麦马的商学院其实也是不错的,如果以后有考虑接著读研,麦马的mba coop是真的牛

我觉得这个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果断选麦马


谢邀。

您好啊,w麦克马斯特综合实力会比较强哦,滑铁卢其实也很厉害,比如数学、j或者数学相关都是非常的棒,不过经济学不算是他们的王牌专业哈。


waterloo的经济偏计量


从就业来说商学院的热度由于经济学。经济学不是滑铁卢的王牌科目,加上麦克马斯特的总体reputation不必滑铁卢差,甚至在综合排名数据上优于滑铁卢。所以我会选麦马。这个决定不太难。


泻药嗷 麦马商科学长来答一发

有一说一水卢当然很厉害,但是他们学校偏科太严重,理工专业科研水平媲美mit是世界顶尖,但商科文科就不太行了。我们麦马虽然偏科也挺严重,相比health sci和eng,商科也属于靠边站专业,但我们的DeGroote商学院还是能排进北美前五十的。跟ut的rotman和western的ivey当然是比不了,但比水卢这种连商学院都没有的偏科学校的经济学专业还是强的。


你选了麦马商科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