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本科录取吗?是什么专业呢?不同的专业录取分数相差还是非常大的。就像是多大和UBC的这种名校也会有根据不同的而专业,75~95+录取都是有可能的,如果这个是在加拿大的高中所取得的12年级的平均分,并且你的supplementary document完成的好,雅思成绩考过了的情况下,其实部分专业都是有挺大录取可能的。


看专业,我当年85都被拒了,但是我好多同学70分也有录的


请问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呢?

这个成绩是在中国国内取得的还是国外呢?

如果本科是在国外,申请多大研究生,是有一定的几率,但如果成绩是在国内取得,申请的难度是非常大的。

如果是高中是在国外读的,申请多大本科分校区,几率是比较大的。


你光有GPA没用啊

大学还会看

  1. 到底是什么课拿了什么分,所以你12年级如果专业课一般只是靠水课提起来的也gg
  2. 课外活动(志愿者+社会经历)
  3. 英语成绩/雅思,也是一个重要的判断标准,如果你让大学认为你英语一般般真的希望渺茫

当年我们学校就有一个,数理化满分,结果英语12省考不到70分,结果没去成多大主校跑到了UTSC的例子。还有成绩一般般70左右,因为作品优秀进了UBC艺术系的女生。


是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呢?申请的是什么专业呢?本科有一定希望,不知你的雅思成绩如何


看专业。是申请硕士吗?可以争取


均分84,题主要申请什么专业?如果申请是文科相关的一些专业的话,还是有可能的。不过要是题主能够将GPA提升到85+,录取的保险系数要大得多哦!

希望IDP君的回复解决了题主的困惑,更多加拿大留学问题,欢迎私信IDP君哦!

发布于 2020-06-2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chao wangchao wanghello, world!

难,不过看专业


难,不过看专业


申请本科还是硕士呢?这个成绩本校竞争力会弱一些,分校有希望


84分是有可能被录取的. 但录取的因素有很多, 不只有GPA一个. 所以单从GPA上来说的话, 是说不准的. 但是肯定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希望你能被心仪的大学录取哦.


你说你早一点问,我就建议你申ubc forestry了……主校还是ubc最好的专业,就是不是主流专业,但是先进来,forestry水课不少把gpa提提再转

至于ubc o校区,懂的都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