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现在过了这么多年也感觉2012就是去年的事


17岁那一年,我一定选择重新从高一读一遍,一个好的学校,更高的学历,真的太重要啦


忘记哪一年了,想回到小学五年级,抱抱我的妈妈。


去年吧,2018,不再去尝试一段看不到未来的感情。恨别离,求不得,放不下。


对不起,不想回去


想回到18岁,那时候没经历太多人情世故,一切也都可以重新选择。


我想可以回到2010年。年龄还小,还很快乐,还可以告诉自己好好努力学习,还愿意相信爱与被爱。

如果回去的话要告诉爸爸早点戒烟,抱抱妈妈告诉她你辛苦了,教弟弟多与人沟通,和妹妹好好相处。去告诉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回到哪一年 你也不一定会比现在做得更好,因为你当时并不知道现在你所知道的东西。所以说把握当下就好了。


2008年,不胡思乱想,好好学习,考上心仪的大学


随便哪一年,只要有交易市场存在。一波就发了。


小学六年级,那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我是我们天天能在一起的时候


我希望是2007年夏天,因为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的人,出现在这一年。

而后,我们走散了,可是我还记得。

我依然没有放下和忘记,只是淡然了,人家幸福就好。


回到刚出生的时候,重新规划新的人生!


好像没有特别想回的哪一年,我又做没啥后悔的事儿,不过我挺想去未来看看的,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