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他直接拒绝,那就是直接拒绝。他含糊不清,就是拿来备胎。除非你不介意,觉得等得起他哪天已经不再光芒四射,才会回头想起来你。顺便一提,即便这样,你们成了他也会觉得遗憾。还是好好提高自己,靠谱些。别老是念念不忘。


被拒绝了,趁现在充实自己,多读书,有时间多出去走走看看,说不定会有更好的爱情在等著你


女的表白男的,拒绝了就是真拒绝,真不喜欢,再怎么样也一样,换个人再下手吧


我觉得他会觉得你很有勇气,但是别用错了地方,什么叫表白?表白是胜利的凯歌!而不是发起冲锋的号角!


无果


我曾经也表白了我喜欢的男生,他也拒绝了我,可是我还是发挥了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精神,在我快结束实习的时候,他跟我表白了,然后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虽然说在一起,可也是真的感受不到他对恋爱的那种冲动,他可以五天不找我,一条消息从早上等到晚上他才回复,后面我跟他分手了。

可能真的男生从刚开始拒绝就代表著他不喜欢你吧…


会再被拒绝,一直表白一直拒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