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讲清楚,先做朋友,也不必太过于强硬吧,好好讲,如果真的喜欢你的话,应该也会理解你的,其实,真正决定的,还是你自己吧,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不论是谈也好,不谈也好,一切,都取决于你


我的理想大学是XX大学,而且中学期间我是一定会为此努力的。对你,我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现在的我也不想知道。但是如果你选择纠缠,那我很确定我会讨厌你。如果你不放弃,希望我们能在XX大学一起相遇。


为什么谈恋爱和好好学习是矛盾的,就不能并存吗?还有早恋这个词很可笑。

拒绝任何事就一个字,滚,干脆简单,别钓鱼。


如果你能考上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我就答应你


直接拒绝,干净利落


直接说,不喜欢他


其实你不妨大胆一点,改说什么说什么,不耽误你学校也不耽误人家


如果你本来就不喜欢他,那就明确告诉他,这样做虽然可能会让他比较痛苦,但是好歹不会耽误他。

如果你喜欢他,想拒绝的理由只是你目前要以学习为重,那也告诉他你喜欢他,然后试著让他等你,或者说让他跟你一起努力学习,等到时机成熟了,自然就可以在一起了。


跟他说,我只对学习感兴趣


送他一个字,Gun!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