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个朋友,聊天几乎每句话都表达出很喜欢我,很爱我,都要说我爱你。但是呢我并没有感觉的到他有多么喜欢我,而且我觉得没有正式的表白在我这里都不算男朋友,我对他也有好感,他告白我是肯定答应的,但是就是不跟我告白,我恨矛盾,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表白就行了。

你表白有两点好,我给你一一道来:

一是你对他有好感,有好感了就表白,很合逻辑,都有好感了还不表白,这不是憋死自己吗?有什么好处吗?喜欢到表白之间的时间长了会得奖吗?不会,那喜欢就去表白,自洽,舒服,何乐不为?

二是恋爱这种事,最好的状态是收放自如,不可冷漠,但也切勿沉溺,换句话说,就是要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试想如果他如果一直不表白,你就会这样一直等下去吗?等到他骑驴看马找到了别的女朋友为止?还是等他的木鱼脑袋破天荒的开窍?你的时间不是时间?

所以主动出击有何不可,又有什么可以损失的?被拒?那不正好,天天口称爱你却不愿意做你男朋友?不就是个浮浪子咯?正好整理心情期待下一段美好的相遇,人生长得很,感情一定要找对的,而对的,不一定是早的。

祝表白顺利。


我爱你,这三个字,已经足以代表表白了呀姐妹,如果,你想要哪种非常正式的表白,你可以对他说,既然爱我,要不要给我一次正式的表白呢?对吧,可以问问的哈,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哈,加油,你们的关系会更进一步的呢!


真爱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语言并不能代表什么,表白和誓言也不是最重要的,要看他为你付出了多少。


都说了爱你了

还要怎么表白?

说起耍的话,就是 逗你玩


这肯定是海王了,相信自己的直觉,你自己也说了感觉他也不是很爱你,而且这男的明显在钓鱼啊,故意拖著不说等你主动的,这手段很恶心,而且我个人认为,如果某个男的跟我说我爱你,我肯定不会喜欢这个男的因为认识时间不长不了解我,说出爱这个字太廉价了,女生要有一个清晰的判断最好,别一股脑陷入花言巧语当中,警醒吧


在不在乎一个人是从细节看的,不是用嘴说的,不走心的感情那就不是感情,有一种喜欢叫嘴上喜欢。

就像有些人说特别喜欢一个明星,但是从来都是听对方的盗版音乐,看对方的盗版电影,那么这个算真爱吗?同理天天说一遍我爱你,但是却从来不走心,这不是爱情。

所以你都感觉他没多喜欢你,那他是真的没多喜欢你,如果真的喜欢你,他不会不经意的流露在细节里,你会感觉到的。


谢邀,还是爱的不够,语言不值钱,重要的是看他为你做了什么,看他行动。看他对你的付出了多少他现在稀缺的资源。


你看他能坚持多久,大概率是海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