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第一代都上市一年半了,虽然还不错,但确实时间有点长了。


不知道题主还记得surface go面向的市场吗

教育市场

在这么一个大背景下,如果不是性能捉襟见肘,或者友商推出了更有竞争力的东西,surface go更新的可能性不大;

某种意义上来讲,surface go是surface3的下一代,还记得从surface 3到go历时多长时间嘛


微软没有更新Surface Go的计划,当初发布Surface Go也是因为三星和国内的小米等OEM厂商,前些年各大OEM厂商在10英寸标准的小尺寸Windows平板电脑的研发上过于捉襟见肘,且研发和测试周期拖了很多年了,导致市场上12英寸以下的Windows产品线非常匮乏,所以微软干脆自己上了,但对于Surface Go产品线,微软不会像对Surface Pro那样对它长期更新。

正如Laptop Mag网站对Surface Go评价的那样:微软还是一如既往的以一个标杆性产品,去教那些OME如何去做一款更小尺寸的二合一平板电脑。


这个貌似没有具体的官方消息,不过个人觉得可能是要在今年吧,可能在第三季度。不过从传出来的配置来看应该不太可信了,2020年了应该不会在使用8代的处理器了吧,虽然surface go不是面对高性能的,但是也不能太差了。


估计是不会有第二代了。

surface neo大概会取代surface go的位置,据微软说neo回在2020年上市。


2020.4.14 消息

微软Surface Go 2获FCC认证:酷睿m3-8100Y加持

这意味著即将登场。

预计5月。


钱已备好。网上消息有说3月份就要发布的,有说夏季发布吧,还有说下半年发布的。赶紧啊,等不及了


有消息说微软会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发布go2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