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玩游戏。

台式就不考虑了,学校治安不太好,放假比较危险。需要用到的软体有ps,cad,3dmax(但是不会需要渲染大型的),还有ai吧。有了解过thinkpad和surface,同价位的感觉一个性能好,一个便携性高。蛮纠结的。


一万左右的移动工作站,DELL和惠普的都还可以,Thinkpad最新的移动工作站好像散热已经成诟病了,所以不推荐


8000+这个价位,y7000p应该稳了吧。1660ti+i7九代+1t固态,各种剪辑渲染无压力。本人现在也在用感觉非常nice!


我男朋友买的神舟,具体型号忘记了 反正他的电脑超级好用啊,画图比我们老师工作室的大苹果都流畅。小姐姐可以去康康神舟。


联想拯救者Y7000p i7 1660ti


如果你限定是笔记本的话,内存16G,显卡GTX1060,CPU选I5,I7高频的就行,内存是用在图形处理的软体,显卡用于建模和渲染,显卡虽然不是最好,但是已经够一个学生用了,运行LUMION8小场景够用,这个配置用不到8000元,你就按这个配置买就行,保证你4年的时间都发挥不到这台电脑的顶级性能。建议你把剩下的钱买一些提升自己的机器或者课程,例如相机或者数位板,或者国画课程,或者摄像机或者买个PAD用于看图。


个人还是比较建议游戏本。毕竟轻薄本搭载的低压处理器性能还是比较弱的。

现在来看,某硕的天选算是迷途知返了。


你买了么?我也打算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