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宸清羽 国服百强半藏,斗鱼最出名的守望先锋主播之一,国服天梯最高排名1(第十赛季),最高留榜名次6(第十一赛季),生涯最高分4697(第十一赛季),第二—十五赛季500强(二、三、六、七、九—十五赛季最终留榜),斗鱼房间号:666199。

去美杜莎那里住下之后,基本每次直播都可以听到美杜莎在他背后疯狂输出……现在搬到北京大兴了,有想去偶遇的人的话,嘿嘿嘿……

偶尔去其他主播那里查查房刷刷礼物,是另一个半藏主播变态的房管(斗鱼房间号:1680387),和变态关系不错(变态也是青鱼的房管)。

身法藏,手感好的时候输出爆炸,英雄池深不见底(据他本人直播时所言,他的毛妹是所有英雄里最强的),毛妹法鸡源氏百合麦克雷大锤都玩得不错,不过他的辅助不奶人(笑)。

金武器方面,我在直播里看到的有金弓,金刀金镖,毛妹金炮,法鸡金炮,金狙,D·VA金枪,麦克雷金左轮,猎空金枪,和尚金珠。

一周年的时候受邀参加单挑王,小组赛展现了自己深如海的英雄池,最终淘汰老X和菜包晋级四强。四强战里,青鱼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炮炮和伟哥,最终排名第四。

第五赛季受到版本制裁,打得很挣扎,但是最终还是进入了500强:

这是冲分之后的截图(赛季最高分):

(抽烟半藏是最骚的)

另外,青鱼在7月5日的直播中,小号也成功冲到350强。

上图:

第六赛季找回手感,梦回百强(图为小号):

解释一下,这个小号是第二赛季冲到国服第19的那个号,ID变化大致是:斗鱼丶帝宸清羽→我玩半藏你别哔哔→宗师演员半藏→Challengers→帝宸清羽→鱼鱼鱼鱼鱼鱼鱼鱼→性感半藏在线漏奶→半藏→斗鱼丶打不过→修补匠

第九赛季其纯半藏小号打入百强并成功留榜:

性感半藏也保榜成功:

第十赛季纯半藏成功登顶:


提问的人是你吗,清羽[dog]
我很少玩半藏,但对半藏这个英雄感兴趣。清羽是我关注的第一个半藏主播。当时还没关注紫蓝,变态等半藏主播,看清羽是只是因为觉得他强(上赛季3个号都进500强),全能(英雄池很深)。不说其他英雄,就说半藏。每个主播的半藏打法不同,他是身法型半藏(其实就是很浪),喜欢贴脸打(把哥哥当成弟弟用),有时是上去送,有时节目效果爆炸(经常lyb),利用地形、爬墙挑逗对面。他的个人特点是话比较多,很喜欢和队友交流,所以经常欢声笑语(打出GG?),还有他和斗鱼的好多个ow主播关系都很好。有一次他排到紫蓝,进攻他用半藏,防守紫蓝用半藏,节目效果爆炸。他也说了,防守紫蓝用半藏比较稳,进攻的话浪一点也无所谓。我个人觉得,打比赛的话清羽半藏没紫蓝厉害,但是直播的话清羽的节目效果稍好一点。

不过最近清羽经常打水友号(也就是炸鱼),所以我也很少看他的直播了。


每天晚上准时炸,不过毕竟我没有他这种技术,只能说对他感觉一般,反正炸不到我


看他兄弟的直播,结果粉了个清羽。哈哈哈,他俩真是太和谐太欢乐了。


不知道下面两位为什么反应这么激烈……应该是不关注半藏所以不知道清羽。我都是因为只玩半藏才对清羽有所耳闻,但也没去看过直播。听说是除了紫兰以外的第二半藏。大概你这样问不是很知名的主播容易被当做软广吧……

你说的就是那个百强登顶国服第一并且天天去白金黄金炸鱼的半藏吗?

人家百强宗师炸鱼的顶多跑到钻石,这位带主播直接整到黄金了,下次干脆去青铜好了,节目效果更爆炸。技术另说,粉丝以及他本人人品确实很差。

我只能说,你炸鱼的样子像极了蔡徐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