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还好,我还挺喜欢自己现在的专业的,只是到后面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喜欢了。高中我学的是理科,单数我选了偏文科一点的专业,现在考试啥的都还可以应付得来,还有很多空闲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可能会坚持下去但不会特别热爱。


我想说的是很多自己选的专业也不一定是自己热爱的吧,应该也没有说是到热爱的程度吧更多的可能是当初考虑到适合自己以及考虑到以后的就业问题,不过自己选的不管怎么说也还挺OK的,朝著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迈进也是很不错的,只要自己想,然后自己慢慢努力去做,其实也没有很难办到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学生党的我们来讲,自己努力自己脚踏实地学业上的很多事情可以解决,加油!奥利给!


不算太喜欢吧,比较有优势而已,认真对待这个专业的话,应该可以找到乐趣。

心得:是自己选择的,那就好好待它啦


不喜欢,从升大四的那个暑假跟著老师做了一些课题研究之后逐渐变得讨厌,但当时考研复习到了一半,没有勇气跨考,而且当时也不知道要跨考什么。

专业是工科,而我从小就喜欢看历史和地理这两门文科书籍,当时填志愿就是听从网上占据主流的文章言论:学校比专业重要,现在想想,那些文章应该都是文科生写的,所以对我这种理科生是有误导性的,然后各科都比较平均,物理稍微好一点,于是志愿里添了几个工科,没想到就被录取了。

高中学得太累,上大学之后玩去了,各种新鲜,没有任何职业规划,混混僵僵,直到大三末学校要求的实习才知道本专业毕业去向(可见当时的我多么的无知)

直到现在,虽然考上研究生了,但是老师给的任务迟迟完不成,因为自己没有那个能力也不想去钻研那些,天天都活在痛苦之中,然而,这才是我三年的起步啊!接下来我要怎么度过,毕业后能找个什么工作,无不继续迷茫著。


当初那也不是我选啥就能念啥啊,,,所以我大二转专业了嘿嘿


实话说我当时是三位一体上的我们专业,在医学院非医学专业。不算好,但我越读越觉得适合自己,这才是最快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