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二十七号深圳下水径地铁站发现的这条流浪狗。因为之前参加过深圳宠物展时遇到了深圳动物保护协会的义工并得知捡到的流浪狗只需要送到宠物店然后联系小动保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了。但将这狗送到宠物店时候才发现不会有任何组织会收养它,我们将它带回了小出租屋,但家里还有两只流浪老猫,而且上班时间很长无力照顾它。曾试图再次将它放回在捡到它的地方时间。结果在稍晚的时间它自己回来了。因为自身情况不适合养狗,现在在考虑是否将它安乐死。也希望有人能提供能收养它的人或者组织联系方式。如果在未来几点依然没有出路的话。是否安乐死对它是最好的选择?


你可以找领养实在不行丢到原来的地方,捡了对方然后杀了它挺过分的。


若无处安放,可劝其退学,重新摇骰子


视频中的狗颜值不高,想找到愿意领养的人不容易,别看爱狗人士嘴上说的好听,实际上品种狗总是优先被领养的,其次就是颜值比较好的土狗、串串,剩下的基本都是既没有品种也没有颜值的。

流浪狗(我更喜欢称野狗)不属于任何人的合法财产,自然也不受任何法律保护,想处死就处死没有任何不妥,安乐死还是打死都是你的自由


既然已经捡到它,就不要再放它流浪了,任其流浪只会让它又回到那个风吹日晒车赶人赶的可怜境地,也增加感染狂犬病毒以及其他致病菌的几率,万一很不幸它发病了,袭击了人,或是别人遛的狗,这对大家都不好。

至于怎么处理,你可以选择安乐死,也可以选择送人,总之不建议遗弃。


不建议安乐死,很简单的道理你不捡它,狗狗说不定还能活的久一点,怎么捡到了反而杀了它呢,狗狗是忠诚的动物啊,它肯回来就证明把你当主人归宿了,如果不自己养就送动物救助站,视频中狗其实挺可爱的啊,我个人家里养了一只狗两只猫,因为自己住,平时木有时间,狗几乎不溜,也曾考虑过送人但又舍不得~每天只陪狗在家玩玩游戏!估计我这种也会被喷,真的精力不够,但现在也那么养著了,猫狗偶尔会打架大体上都还好,如果一上来就想安乐死那你还不如不要捡它回来,给狗买个围栏就可以了,身体不好懒得遛狗也好买个围栏给狗空间,也隔离了猫狗,也给狗狗一个家,狗不嫌家贫吃食懒得做懒得买粮给狗,人吃什么喂狗吃什么都可以啊而且急著出手都没有那么快的,你要是真的懒得管就当日行一善放生狗狗吧,如果狗狗还回来给狗口吃食也行啊!我们这边说流狗进门会有财


当然可以安乐死呀,你捡到了就是你的了,你在丢就是遗弃了,这样不好,流浪狗不稳定有传染狂犬病跟咬人的风险。

可以先试著在网上找领养,实在找不到可以安乐死,没必要勉强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